close

20221207_133219.jpg

今年我的單位換了上司,工作極其認真謹細就是身子薄弱、一陣風吹得強點都會擔心她被吹得飄起來,還有她聲音時常卡卡,常卡到我都替她擔憂……!我新宅配了含有豐富關鍵營養素的「嘉良生技」鋅悅口含錠,當做保健品塞給她希望有助於潤喉和補充身體必須的營養。口含錠甜甜的當做糖果含著,可以生津止渴有助調整體質,應該會受上司喜愛才對。

20221130_074609.jpg

嘉良生技是知名南良集團旗下的保健食品專業製造廠,以回饋台灣本土的精神與在地農民契作、優先使用國內原料研發系列綠色有機且安全的保健產品服務國民。

20221207_132319.jpg

推出的商品種類包括:保健食品、堅果食品、機能飲、洗髮精……等,持續開發優良產品。這趟我宅配的是「特活綠」鋅悅口含錠。

 「特活綠」鋅悅保護力口含錠

成分:砂糖、麥芽糖、左旋麩醯胺酸、海鹽、接骨木莓萃取物 (接骨木莓萃取物、麥芽糊精)、魚腥草萃取物(魚腥草萃取物、麥芽糊精)、葡萄糖酸鋅、維生素C、檸檬酸鉀、香料、薄荷腦、香檬陳皮、雪裡紅粉(植物硒)、維生素D3(樹薯澱粉、阿拉伯膠、中鏈三酸甘油酯、磷酸鈣、L-抗壞血酸(抗氧化劑)、膽鈣化醇 (維生素D3)、濃縮d-α-生育醇(抗氧化劑))    

20221207_132131.jpg

嘉良生技」所屬集團在台灣是已經有50 年歷史、有名望的生技公司,品質有保障深得信賴。

20221207_132222.jpg

新出品的保健食品「鋅悅口含錠」,外盒以黃色和黑色為背景色調、打造出明亮愉悅的視覺設計感。

20221207_132414.jpg

「鋅悅口含錠」採用多種草本萃取物為主成份,包括接骨木莓、魚腥草、香檬陳皮……等植物萃取添加,不但是全素食品且不含任何人工色素和防腐劑。

20221207_132628.jpg7

為了方便食用的緣故製做成糖心口含錠。製程採用低溫糖心包覆工法、保留成份最完整的營養。

20221207_132825.jpg

單盒有 20 粒口含錠、每粒 3.6 克採單顆糖錠包裝,是很方便無聲無息拿出來塞進嘴裡含著的份量。

20221207_133022.jpg

「鋅悅口含錠」論設計質感與口味都像是小朋友愛吃的糖果錠,既適合隨身攜帶也很適合分享。大小朋友看著都喜歡啊。

20221207_133219.jpg

事實上「鋅悅口含錠」成份不僅有糖份還加入黃金保健配方,配方包括:鋅、左旋麩醯胺酸、天然草本精華、維生素 C 與維生素 D3 等,有助營養補充調整體質。

20221207_133408.jpg

其中天然草本精華成分包括自古以來就被東西方視為保健良方的接骨木莓與魚腥草--說到魚腥草我有認識的長輩每年在魚腥草生長的季節都會收集大量魚腥草曬乾使用、我也曾幫忙採摘還喝過魚腥草茶就特別有感情。呵呵。

20221207_134504.jpg

不過口含錠雖是保健食品但也不宜食用超量。盒上有建議用量:6 歲以下每日 1 粒,7 歲以上每日 1-4 粒,多食無益。看來我也不宜塞給上司過量的糖錠、凡事恰好最好。 

20221207_133805.jpg

我自己先開箱試吃了一顆「鋅悅口含錠」品嚐,除了嚐到廣告語說的「600 秒的甘甜滋味」有海鹽淡淡鹹味和檸檬果香氣息。味道比預想的要好。就糖果嘛。

20221207_133623.jpg

「鋅悅口含錠」經由口含在嘴裡可以讓糖錠成分緩緩融化,有助於吸收。其實糖錠結構滿結實硬度挺高也不適合咀嚼、咬碎或吞食。

慢慢吃、生活更有品質。   

20221207_134123.jpg

也就這樣我在公司辦公室抽屜裡準備了「嘉良生技」鋅悅口含錠、有助潤喉與補充營養,方使適時給我那苦命的認真上司補給一下、不然最近天氣特別冷上班實在很辛苦哩。季節已經進入隆冬,大家更要好好保重自己,加油。

「嘉良生技」鋅悅口含錠 官網:https://www.greenrays.com.tw/

FB: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66647593115

20221130_0746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赤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