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841.JPG

最近我正緊鑼密鼓準備碩士論文的事而備受折騰,有時熬夜晚睡、有時則食不下嚥只吃得下兩碗飯,結果流程都還沒到七月我就已經瘦下來一整圈、連熟悉的同事也不禁嘖嘖稱奇。看這情況再惡化下去我就會變成瘦狐狸、簡直不成體統!我給自己宅配了「埔里那隻鴨」的名鴨冷凍料理給自己好好地補補,補充能量以準備接著而來的論文口考。喔喔喔。

285469897_1685641788435536_4131306804061737166_n.jpg

「埔里那隻鴨」是到埔里必吃的當地有名鴨肉料理,他們說:「吃鴨就像談戀愛要懂得把握機會,不然煮熟的鴨子飛了!」我想說拿碩士學位也同樣要比照辦理,煮熟的鴨子不能給飛了!

20220612_071915.jpg

現在店家推出「寂寞的鴨子分享包」系列與「苦茶油封全鴨」的冷凍料理包,於是我宅配了「寂寞的鴨子分享包」其中四種口味與「苦茶油封全鴨」。全部口味都湯濃味美,再加入別的配料一起煮同樣很好吃喔。

寂寞的鴨子!「埔里那隻鴨」冷凍調理包/鴨肉美食/苦茶油封全鴨 剝皮辣椒鴨

20220612_072159.jpg

「寂寞的鴨子分享包」系列是連湯帶料的鴨肉料理包,口味有:酸白菜鴨、黃金蟲草鴨、麻辣鴨、白胡椒鴨、五加四神鴨、金牌啤酒鴨、南瓜腰果鴨、魚腥草蒜頭鴨……等,我都想嚐嚐。

20220612_072223.jpg

冷凍分享包系列單包份量約 800 公克,退冰加熱後就可以品嚐香濃的鴨肉料理。

IMG_9838.JPG

「剝皮辣椒鴨」的特色是選用龍宏剝皮辣椒調味,並加入黃瓜、蒜頭花時間燉煮鴨肉,鴨肉煮得柔軟鮮香。

IMG_9841.JPG

這道鴨肉湯的色澤濃郁、嚐起來滿口都是鮮滋味,在微辣滋味中會回甘,我家媽媽很喜歡這股香辣味猛讚湯很好喝!

寂寞的鴨子!「埔里那隻鴨」冷凍調理包/鴨肉美食/苦茶油封全鴨 老菜脯鴨

20220612_072346.jpg

第二道鴨子分享包是「老菜脯鴨」,還沒有解凍就可以看到湯色因為用了老菜脯而顏色偏深褐色、滋味令人期待。

20220612_072422.jpg

分享包的鴨肉都大約是 1/4 鴨,選用的鴨部位沒有什麼特別、特色是鴨肉湯燉煮得非常香濃。

20220612_080401.jpg

老菜脯鴨」使用了陳年老菜脯並添加黃蘿蔔乾、新鮮蘿蔔燉煮鴨肉,肉柔軟湯濃郁。

20220612_080509.jpg

湯料裡可以看到大塊色澤深褐的老菜脯與白蘿蔔等配料,白蘿蔔吸滿湯汁也是好吃。

20220612_080706.jpg

老菜脯鴨」的湯因為老菜脯的存在滋味非常有深度、滋味濃醇,喝了這道湯品讓人感到身心都舒暢了起來。

寂寞的鴨子!「埔里那隻鴨」冷凍調理包/鴨肉美食/苦茶油封全鴨 芋頭蒜仁鴨

20220612_072747.jpg

芋頭蒜仁鴨」的包裝因為使用了芋頭配料,所以標籤是紫色的。這家標示食品內容的標籤顏色因為口味不同而改變,顯然還是悉心挑選過的。

20220612_072850.jpg

連鴨肉帶湯底,這湯品約是一至兩人的份量。復熱後灑上蔥花就可以上桌了。

20220612_074546.jpg

芋頭蒜仁鴨」選用了大甲芋頭搭配蒜仁熬煮鴨肉,連芋頭都已經煮得柔軟快散開來了、軟綿好味。

20220612_074846.jpg

肉部位有肉有骨,雖然沒有特別挑選過、慢慢咀嚼也很有滋味的。

20220612_074732.jpg

芋頭蒜仁鴨」在湯底在芋頭甜味中帶有大蒜辛香味,我們連大蒜片都一個不留地吃掉了。風味好香濃!

寂寞的鴨子!「埔里那隻鴨」冷凍調理包/鴨肉美食/苦茶油封全鴨 薑母鴨

20220612_072554.jpg

我宅配的第四種分享包料理是「薑母鴨」,選在夏天吃格外熱力十足。噗噗。

20220612_072658.jpg

一份「薑母鴨」有 800克、其中鴨肉有 300 克份量不少,要料理前最好是前一天就解凍免得要烹調時才手忙腳亂地退冰。

20220612_082001.jpg

「埔里那隻鴨」的「薑母鴨」特色是不添加麻油,因此湯汁顯得不那麼油膩、吃起來也不覺燥熱。

IMG_9833.JPG

這道薑母鴨是以純薑母、蒜頭燉煮的獨家清爽口味,在這大熱天吃也可以的。滋補!

寂寞的鴨子!「埔里那隻鴨」冷凍調理包/鴨肉美食/苦茶油封全鴨 苦茶油封全鴨

寂寞的鴨子!「埔里那隻鴨」冷凍調理包/鴨肉美食/苦茶油封全鴨

吃完四種口味的「寂寞的鴨子分享包」就輪到壓箱寶「苦茶油封全鴨」了,這道全鴨灰熊厲害。

寂寞的鴨子!「埔里那隻鴨」冷凍調理包/鴨肉美食/苦茶油封全鴨

「苦茶油封全鴨」採限量預約、成品並使用可以耐熱攝氏 120 度的耐熱盒為包裝;我家吃完鴨肉後我媽還把容器洗乾淨留下來,她說這材質好裝東西很好用別浪費了!

寂寞的鴨子!「埔里那隻鴨」冷凍調理包/鴨肉美食/苦茶油封全鴨

「苦茶油封全鴨」使用了有頭連腳帶翅膀的土番鴨,鴨頭還因為容器大小的關係只好往下塞進鴨骨架裡、因此復熱前要更早退冰不然裡頭仍然都是冰就不好處理了。

寂寞的鴨子!「埔里那隻鴨」冷凍調理包/鴨肉美食/苦茶油封全鴨

「苦茶油封全鴨」看著就很大一隻,選用的是足月 6 斤的土番鴨、在去內臟處理後還有 4 斤半,份量紮實。

寂寞的鴨子!「埔里那隻鴨」冷凍調理包/鴨肉美食/苦茶油封全鴨

原本我還想要用我家大同電鍋熱這全鴨、哪曉得鴨子無法完整塞進我家的內鍋,只好改用大的平底鍋煮熱。連我家爸爸看到鴨子都不禁說了一聲「這哪裡來的好鴨!」

寂寞的鴨子!「埔里那隻鴨」冷凍調理包/鴨肉美食/苦茶油封全鴨

這「苦茶油封全鴨」以苦茶油、蒜頭、小薑調味後燉煮且以麻油提香,出鍋前還要加紹興酒!全鴨經慢火細燉 14400 秒而成,湯頭可想而知非常濃醇。

寂寞的鴨子!「埔里那隻鴨」冷凍調理包/鴨肉美食/苦茶油封全鴨

這鴨肉煮得輕輕徒手撕就可以分享了、非常軟燉好吃,是那種會讓人吮指回味的好吃法。

吃完鴨肉後的苦茶油鴨肉湯滋味濃香也不要浪費了、拿來煮麵煮粥煮火鍋料都鹹香濃郁好味。鴨肉連鴨肉湯都很強!

寂寞的鴨子!「埔里那隻鴨」冷凍調理包/鴨肉美食/苦茶油封全鴨

便是這樣我在六月底用「埔里那隻鴨」的「苦茶油封全鴨」和「寂寞的鴨子分享包」打牙祭、不論分享包或全鴨的湯底都非常美味,吃過這些美食後我給自己補充體力後努力振作精神、希望接著的論文口試可以順利。加油,喔喔!

寂寞的鴨子!「埔里那隻鴨」冷凍調理包/鴨肉美食/苦茶油封全鴨「埔里那隻鴨」FB:https://www.facebook.com/puliduck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信義路145號

《冷凍宅配服務》 點入立即購 全家店到店服務 https://reurl.cc/KAM2oy

線上下單系統.宅配貨到付款 https://puliduck.waca.tw/

285469897_1685641788435536_4131306804061737166_n.jpg

 

arrow
arrow

    莫赤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