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363.JPG

前幾天我家媽媽說她去加拿大時買的楓糖漿放很久了,教我吃麵包或喝甜湯時記得可以加;想當初她寶貝地將(玻璃罐裝的)楓糖漿從加拿大遠迢迢帶回來,就算我不愛吃甜食也還是勉力配合了。我決定宅配最近在烘焙社群裡滿夯的「哈肯舖」手感烘焙、「淨。吐司」系列兩種吐司,使用優質吐司積極消滅楓糖漿!

a1558a3d8274423abe7facca8654d05d.jpeg

「哈肯舖」手感烘焙使用「潔淨標章」認證麵粉製作麵包,標榜純淨、天然與健康,成份不含基改作物、並符合八大無添加物。

目前「哈肯舖」使用的手作麵糰超過 30 種、不同麵糰各具有不一樣的生命力與風味,目前提供有「手感麵包」、「活動餐盒」、「中秋禮盒」與「彌月喜餅」等宅配糕點。

IMG_2317.JPG

當中的「淨。吐司」 系列商品,使用優質天然食材製作「生吐司 」、「桑葚優格吐司」、「原味吐司」及「胚芽吐司」,受歡迎的程度快可以當土特產了。

這回我宅配的是吐司系列前一半口味,有「生吐司 」和「桑葚優格吐司」。

 淨。生吐司

成份:台灣國產蜂蜜、天然無鹽奶油、德國歐登堡動物性鮮奶油、糖、橄欖油

IMG_2322.JPG

「哈肯舖」手感烘焙的「生吐司 」麵糰以液態湯種低溫發酵,特色是口感特別軟綿。

IMG_2327.JPG

「淨。吐司」系列一概不添加防腐劑,吐司可冷藏 2 天、冷凍的話是 14 天,收到後盡早趁新鮮食用完畢。

IMG_2329.JPG

「生吐司」的角落鐫印有「哈肯舖」手感烘焙的商標人物標記,就像美國牛仔牛隻烙印後不會搞錯成別人家的那樣。噗噗。

IMG_2347.JPG

由於「生吐司」是冷凍宅配到家的狀態,因此要吃之前最好回烤過、好表現生吐司最大的「軟綿 」特色。

店家廣告詞說「生吐司」軟綿就像「雲朵」一般!

IMG_2332.JPG

使用「烤箱」的話先將冷凍土司放烤盤上、噴點水再放進預熱過的烤箱烤 1~2 分鐘搞定;使用「電鍋」則(不需加水)以乾蒸方式按下開關等跳起就可以;或者「微波」是將冷凍庫取出的土司直接放進微波爐解凍約 10 秒、整條土司是 30秒 。這就大功告成!

IMG_2334.JPG

「生吐司」帶著淡淡清香,直接咀嚼口感質地格外軟綿鮮潤。

我拿吐司滴上我家媽媽的加拿大楓糖漿越發香甜,我光是以 「楓糖漿風味生吐司」的簡單吃法,就消滅了不少楓糖漿。單純就很好。

IMG_2343.JPG

或者吃鹹的。我在「生吐司」加上煙燻鮭魚、荷包蛋後灑上現磨的胡椒粉,連著土司邊做成了風格粗獷的 「煙燻鮭魚太陽蛋生吐司」。

IMG_2363.JPG

半熟的荷包蛋汁統合了「生吐司」和煙燻鮭魚的風味、現磨黑胡椒更加提味,一整個好吃極了!

IMG_2371.JPG

這家「生吐司」本身柔軟風味溫潤,是做成甜食或鹼食都合適的吐司。連吐司邊都別浪費了。

 極軟。桑葚優格吐司

成份:台東桑葚、優格乳酪丁、糖、橄欖油

IMG_2325.JPG

「哈肯舖」手感烘焙的「桑葚優格吐司」一條 520 公克,使用自製魯邦種老麵作成、特色是格外柔韌保濕。

IMG_2599.JPG

既然說好了是「桑葚優格吐司」,土司裡包入了優質台東桑葚及優格乳酪,從土司邊就可以看到露有沒有?噗噗。

IMG_2603.JPG

切開「桑葚優格吐司」成片,可以欣賞到吐司裡由紫色桑葚描繪的幾何線條、間或還嵌著塊狀白色優格乳酪。

IMG_2608.JPG

「桑葚優格吐司」本身還具有國產蜂蜜的天然風味,本身具有酸甜交加的豐富滋味。簡單在上頭放些穀物乾果就是健康又繽紛的輕食。

IMG_2675.JPG

酸甜酸甜的「桑葚優格吐司」,配上黑咖啡就是優雅的下午茶餐點。吃過後身心都振奮起來了。

IMG_2610.JPG

或者土司搭配牛奶,更是再適合不過的絕配!由於「桑葚優格吐司」由店家自製的魯邦種老麵製成,格外具風味與口感。

IMG_2614.JPG

「桑葚優格吐司」沾著牛奶吃,吐司不會隨便就塌掉糊掉,使用好食材做成的吐司品質與口感就是不同。吃得出來。

IMG_2618.JPG

就像「哈肯舖」手感烘焙說,我們要相信好食材、才能做出安心與美味,這星期我家宅配了「哈肯舖」兩種口味的美味「淨。吐司」,各由不同的特色麵糰製成、也各具風味,讓我想起以前那段用好麵糰與酵母做手工麵包的日子。真教人懷念吶! 

 「哈肯舖」手感烘焙 官網: https://www.hoganbakery.com.tw/

FB: https://www.facebook.com/hoganbakery.fa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赤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