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653.JPG

上禮拜天我到屏東科技大學參加考試,在大學校園待了大半天看(青春的)大學生來來去去、不禁覺得自己年邁得厲害!回家想說應該補充適量營養維持身體健康、增強活力,所以我回到家就認真翻箱倒櫃、翻出之前不知哪個親友分享給我的一瓶「好藥坊」優活力左旋 C,打算認真吃維他命 C 維持身體活力。發現這維他命 C 錠酸酸甜甜意外好吃。

P_20200324_1049412.jpg

「好藥坊」藥局聯盟集是結全台 140 多間地方藥局的聯盟,如「復仇者聯盟」一般以「連鎖商店」方式經營提高競爭力,使用連鎖藥坊的新品牌服務廣大的消費者。

​目前當武漢病毒疫情遲遲未見減緩的時間點,像「好藥坊」這樣的藥局聯盟想必有助於穩定市面醫藥用品的供應!

IMG_4654.JPG

政府在這波新型肺炎的防疫宣導影片裡有提到,提升身體免疫力有助於預防疾病。我想補充「優活力左旋 C」也會有幫助,嗯?

 優活力左旋 C

主要成份:蔓越莓粉、藍莓粉、鳳梨水果粉、橘子水果粉、左旋維他命C、葡萄糖(甜味劑)、硬脂酸鎂、阿斯巴甜(甜味劑)、食用色素黃色四號

IMG_4623.JPG

「好藥坊」藥局聯盟由高屏區、雲嘉南區、中彰投區及北北基全省地方藥局組成,經銷的商品都通過專業藥師群共同把關。其中不乏聯盟特有的食品/藥品。

IMG_4624.JPG

其中「優活力左旋 C」就位於「獨特商品區」,前後夾著像「保您詠乳木果油加強型軟膠囊」、「鎂日鈣」、「高智敏 DHA 軟膠囊」……等保健食品。

IMG_4631.JPG

而「優活力左旋 C」是包含蔓越莓粉、藍莓粉、鳳梨水果粉、橘子水果粉、左旋維他命C、葡萄糖……等成份的保健食品。光看成份表就會覺得很好吃欸!

「優活力左旋 C」也因為所含水果粉成份高、屬於弱酸性。

IMG_4629.JPG

基本上「維他命 C」的組成屬於弱酸性、是人體不可缺少的「水溶性維生素」,無法由人體組織自行合成需要由食物中攝取。

「維他命 C」​​​就分子結構且分為「左旋維他命C」旋與「右旋維他命C」,其中「左旋維他命C」分子量小、滲透性佳適合人體吸收利用!

IMG_4634.JPG

不論左旋或右旋的維生素 C ,都會因為接觸光、熱、空氣和鹼性環境而被破壞,所以多使用不易透光的褐色罐子保存。

IMG_4638.JPG

開封後也應密封儲存,避免日照直射、高溫、濕熱等不利保存的環境。

IMG_4642.JPG

罐蓋採「向下推+轉動」就可以開的設計,現在很多藥品、保健食品的瓶罐都採用這種蓋子。

IMG_4640.JPG

「優活力左旋 C」有著密封罐口、罐內置有一層塑膠袋,裡頭就是 100 顆的「優活力左旋 C」錠。

IMG_4645.JPG

食用方法是每日一錠,多食無益。一瓶就用得上三個多月。

IMG_4648.JPG

一顆「優活力左旋 C」錠呈米黃色帶有小小斑點,重量一公克方便口含或咀嚼。

IMG_4649.JPG

嚐起來口味酸甜酸甜的、倒是不錯的零食。

IMG_4651.JPG

因為我這次從瓶裡一次倒出兩錠「優活力左旋 C」,自己含了一錠後想說另一錠怎麼辦?這時候熟識的小朋友經過,就喊過來吃「糖果」補充維他命 C。噗噗!

IMG_4653.JPG

因為口味是蔓越莓粉+藍莓粉+鳳梨水果粉+橘子水果粉+葡萄糖,所以小朋友也會喜歡啊。噗噗!

IMG_4658.JPG

是說我們都聽過每天飲食應該至少攝取 2 份新鮮水果,以提供身體足夠所需的維生素 C 與膳食纖維、有助於維持身體代謝作用吃出健康;倘若平時因為沒空吃水果蔬菜而飲食營養不均衡之類的,不妨跟我一樣以「好藥坊」的「優活力左旋 C」補充維他命 C。我看看吃了能不能更顯健康活力些。 

 「好藥坊」官網:https://www.gps.club.tw/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GoodPharmacySquareClub/

arrow
arrow

    莫赤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