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gi Planet星球工坊爆米花  

上次」宅配了「Magi Planet星球工坊爆米花」兩款手工爆炒的爆米花口味,我家接受度不錯;而且同樣以甜點零食來說,他們家爆米花算是健康無添加物的了,所以這次過年前囤積零食我也上了他們的官網尋覓,最終宅配了超商過年限定發售、小七就買得到的「玉米濃湯爆米花」與「蔗香焦糖爆米花」兩種口味,嘴巴吃甜甜準備好過年。 

Magi Planet星球工坊爆米花  

我最感興趣的是自家爆的爆米花跟「Magi Planet星球工坊」爆米花比較起來,就是外型明顯沒有那麼飽滿好看。彼此都是用玉米爆出來的爆米花,怎麼囝仔的漢草差那麼多?原來星球工坊選用的玉米品種是選過的,來自美國的「蘑菇型」非基改玉米粒而非一般賣的「蝴蝶型」,表現在外型與爽脆度辨識度就出來了。原料不同,就像是不同毛毛蟲就是會長成不一樣的蝴蝶囉。

Magi Planet 星球工坊爆米花  

而且很重要的是「Magi Planet星球工坊」爆出來的爆米花,品質是經過篩選的!他們家使用獨特「1CM過濾網」篩選大小,淘汰掉品質不良的爆米花成品。這點太重要了!平常我們都是在看電影之類場景時吃爆米花,專心的時候誰會去一個個檢查要入口的爆米花有沒有爆開?

上次我就是在《火力全開大胃王》節目赫然發現吃爆米花可能很危險。那集裡頭參賽者「小野雙胞胎」裡的妹妹亞子因為吃了沒爆開的爆米花崩掉牙,結果用黏著劑把牙齒黏上繼續隔天的比賽……我除了感嘆日本人實在很認真之外,也認識了未爆開爆米花的危險性!

因此當 「Magi Planet星球工坊」能慎重控管爆米花品質這點,讓我感到很優,不然他們爆米花現在是賣到外國去,要是一不小心外國人咬到未爆開的牙崩了怎麼辦?哈哈哈哈!

Magi Planet星球工坊爆米花 

而「Magi Planet星球工坊」爆米花口味是如此繽紛多樣,我已經搞不清楚他們究竟有多少種產品了!這次就宅配了「玉米濃湯爆米花」與「蔗香焦糖爆米花」兩種口味嚐嚐唄……

 玉米濃湯爆米花 100克/桶

台灣人總說:「紅水黑大扮」,過年「Magi Planet星球工坊」的超商限定發售的兩種口味,外包裝都是黑色系不同於一般過年偏好喜氣紅色的選擇,黑色的圓桶包裝確實很醒目。

Magi Planet星球工坊爆米花 

一盒是 100 公克的圓筒包裝比平常還要大盒,雖然才差十公克但圓桶看起來就更有份量適合過年分享。

Magi Planet星球工坊爆米花

星球工坊的爆米花老樣子,一概是純手工炒製,而且無添加防腐劑。現在什麼食品都是東加西加的、可以的話防腐劑還是少吃點好。

Magi Planet星球工坊爆米花

肥肥胖胖的爆米花就如長相般口感敦實,爽脆爽脆的口感正是爆米花迷人之處。

Magi Planet星球工坊爆米花

「玉米濃湯」爆米花口味走的則是懷舊風,爆米花入口咀嚼就越嚐得到鹹甜鹹甜的玉米濃湯味,我還心想這家的玉米濃湯是沒有加火腿片的玉米濃湯口味,噗噗!有時候我又覺得像是懷舊的零食玉米棒口味。

Magi Planet星球工坊爆米花 

這款「玉米濃湯」爆米花在星球工坊的商品分類裡被歸為「經典風味(Classic flavours)」,對我而言確實是懷舊的經典口味。

Magi Planet星球工坊爆米花

如今正火紅的「Magi Planet星球工坊」爆米花能賣到海外暢銷 14 國,就在於用心觀察各國市場的口味與流行喔。我向來缺乏想像力,頂多只想得出用玉米濃湯配爆米花吃而已,並不會想到用玉米濃湯的爆米花口味呢。說起來還有點錯置的味覺感受,哈哈哈!

 蔗香焦糖爆米花 100克/桶

「蔗香焦糖爆米花」口味一入口我就知道我喜歡這款,大人的口味。入口嚐得到焦糖的焦香、以及一股特殊的甜味……卻又不是外國甜點那種打死賣糖的死甜。

Magi Planet星球工坊爆米花 

研究盒上的成份表與文宣,原來這甜味是來自台南玉井契作的「白甘蔗」,試圖以最天然的方式將甘蔗吸收陽光後的香甜融入到爆米花之中。

Magi Planet星球工坊爆米花 

「Magi Planet星球工坊」的內包裝密封,所以開罐的時候沒有問題,裡頭的爆米花狀況都非常乾燥爽脆。

Magi Planet星球工坊爆米花 

「Magi Planet星球工坊」爆玉米花連中心都爆得很透徹,比夜市賣的爆米花爽脆得多且品質勻稱。

Magi Planet星球工坊爆米花 

原來「Magi Planet星球工坊」的「蘑菇型」爆米花,在官方網頁分享說至少需要「180度」以上的強火候才能連玉米心都爆熟——家裡的瓦斯爐當然沒有這種火候做不到,真可惜——不然我邊吃「蔗香焦糖爆米花」邊覺得,如果能在家裡把爆米花爆得那麼通透該有多好!

Magi Planet星球工坊爆米花 

不過也幸好在家裡沒辦法這麼簡單地爆好吃的爆米花,市售家庭市奶油口味的爆米花吃不了多少就膩了(最重要還擔心咬到硬的),少吃一點甜食免得大家都擔心我吃這麼多零食是不是又要心寬體胖了! 

Magi Planet星球工坊爆米花  

我的家庭醫生顧問(?)上次在看我爆米花文時,有提到爆米花熱量高、脂肪含量高,真的有些邪惡,還是要顧忌一下不能吃太多。那就……再吃一小把就好唄! 

Magi Planet星球工坊爆米花   

我家妹妹一聽說我有宅配「Magi Planet星球工坊」兩種口味爆米花,二話不說馬上就過來,兩款爆米花各自倒了一把後默默邊吃邊滑手機,爆米花真是邪惡的刷嘴零食啊!就這麼吃甜甜準好過年。

「Magi Planet 星球工坊」爆米花 官網:http://bit.ly/2zf4Ukk

FB粉絲頁:http://bit.ly/2zfrclT

arrow
arrow

    莫赤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