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472[1].JPG

平日在飲食節目裡不時可以聽到營養師談吃乾果類食物的好處,在我家於是為了健康確實建立起吃乾果習慣、隨時備有幾樣果仁類的乾糧,種類包括核桃、藍莓乾、腰果、黑芝麻、龍眼乾……等,在肚子餓嘴饞時就是好零食;這回宅配了「彌菓 migoo」頂級堅果隨身盒/玫瑰鹽開心果,更豐富了家中的乾果存糧。

IMG_7483[1].JPG 

宅配「彌菓 migoo」家的乾果前,我有先上網搜尋他們家堅果的口碑如何做功課,發現有藝人柯以柔、曾莞婷及好些部落客的口碑推薦,官網上號稱是台灣堅果界的「愛馬仕」,強調的是「精選頂級新鮮珍果,低溫烘培,不過度調味及加工」的健康風,普遍風評不錯。感覺就是很值得一試的堅果啊!

IMG_7482[1].JPG  

話說我家建立吃乾果的習慣,是從我家媽媽在社區大學上課後開始。當時她們班上有位老老師都七十九快八十歲了,身體還硬朗到能到學校上課呢!老師分享給學生們的長壽健康秘訣,就是不喝冰水及「每天要吃一點堅果」!

原來堅果是天然的養生食物啊。媽媽班上的同學聽課後備受鼓舞,實際帶動了吃乾果食物的風氣;影響所及,我家開始常備幾種核果。

IMG_7462[1].JPG 

不過即使知道核果是有高營養價值的健康食品,可是究竟要吃怎麼樣的堅果才正確?一開始卻感不知所措。因此剛開始時,我們會直接在家樂福買罐裝進口果仁,入口香甜越吃越涮嘴,可是吃多了不但膩人嘴乾、拿果仁的指頭上也殘留一股調味料的人工味道,後來聽老師上課注意到這樣的食品人工調味重、含防腐劑高,吃多了反而不好……

於是我家吃乾果的方向確實走自然風,重點是天然、健康,盡量少人工添加物,因此吃來格外令人放心。最近電視上有支由 Janet 代言的他牌堅果廣告,主打的也是「無調味」堅果,可見我家吃核果的方向合乎時尚呢!

IMG_7461[1].JPG 

這回宅配的「彌菓 migoo」頂級堅果走的就是健康食材的天然風,以健康、自然為主要訴求,產品經 SGS 合格檢驗無黃麴毒素也無農藥殘留,並保證無防腐劑、無人工甜味劑,讓人吃得安心也符合了我家對乾果的要求!

確實在「彌菓 migoo」家出品的堅果成份表裡,可以看到就是很簡單的核果、並沒有添加名字很長又可疑的化學添加物及抗氧化劑存在。這樣很好。不然我有時候買市面上的包裝食物,常被成份表裡奇妙的添加物名詞給搞昏頭!這回我家宅配了共兩樣堅果,包括「頂級堅果隨身盒」與「玫瑰鹽開心果」成份表都很單純簡潔,就只有果仁名稱罷了!

IMG_7470[1].JPG  

  [頂級堅果隨身盒](32克 X 12入)

IMG_7472[1].JPG 

聽說「彌菓 migoo」品牌裡的「彌」,指的就是包裝上那隻微笑的可愛小熊,象徵著果實的彌足珍貴,挺有童心的概念是不是?

堅果隨身盒裡共有 12 包 32 公克的小包裝,內容乾果採低溫烘培封存原味、不含無人工添加物;包容物有五種乾果仁:「夏威夷豆」、「核桃」、「腰果」、「杏仁果」與「青提子」,可以品嚐新鮮原味。一包約 30 克的份量適合解饞當點心,所以我多半放在辦公室抽屜裡當肚子時先頂著,挺方便

IMG_7474[1].JPG 

「夏威夷豆」,圓滾滾福態的夏威夷豆比一般看到的要大顆渾圓、知道是品質不錯的夏威夷豆。明明沒有加入調味,但在夏威夷豆淡雅的香味外嚐得到像是牛奶般的滋味

「核桃」的抗氧化成分聽說在堅果類裡最高,為此經常吃核桃仁能降低心血管疾病的風險。彌菓家的核桃以低溫烘焙保存原味。一口咬下核桃的滋果充滿口腔。我家核桃可吃多了,可以知道這核桃品質不錯。

「腰果」算大顆,以前有段時間買過形形色色的不同品牌腰果,所以我知道像他家用的腰果是品質好的,因為沒有調味過的關係呈黃白色,香脆鮮甜沒有油耗味代表是新鮮的腰果。

IMG_7473[1].JPG 

「杏仁果」富含葉酸和維生素 E 有益心臟,杏仁也是營養成分最豐富的堅果,也是我最喜歡的核果。彌菓他家的杏仁口味是不錯的,果仁顆粒飽滿呈現杏仁的自然低溫烘焙後的色澤;因為沒有添加外來的調味,所以嚐到的就是杏仁原本甘甜風味。

「青提子」,青提子葡萄乾小但很有味道,入口就是葡萄濃縮的酸甜滋味,在一堆核果的味道裡頭顯得味道突出。不用調味的乾青提子濃縮了太陽的能量本身就很好吃。葡萄乾聽說含有豐富多酚類物質、花青素及抗氧化元素,吃了感覺就很健康。

IMG_7487[1].JPG 

話題又一轉我想提到價格,「頂級堅果隨身盒(12包)」原價 NT$988 現在優惠價 NT$799 元,平均這樣一包四捨五入後仍要 67 塊錢,每吃掉一包不覺有點肉痛。好的核果成本也不低呢。

 [玫瑰鹽開心果](230g

IMG_7485[1].JPG 

「開心果」富含維生素、礦物質、抗氧化元素、植物蛋白質、膳食纖維和脂肪,對身體健康聽說也是很好。這回宅配了「彌菓 migoo」的「玫瑰鹽開心果」,我也沒對家人解釋什麼就直接放在我家看電視前的小桌上;結果是不用我鼓吹大家去試試口味,隔天一整罐就不聲不響直接消失了一小半、同時在盛垃圾的紙盒裡躺了一小堆開心果殼。

IMG_7457[1].JPG  

彌菓他家的開心果用低溫留住營養、加入玫瑰鹽提味以烘托開心果的香甜,清爽無負擔。能讓我家對零食很挑嘴的父親默默消滅掉它們,口味毋庸置疑是不錯的!

IMG_7475[1].JPG  

很有趣的是,我家之前雖然買過很多乾果但從沒有出現過開心果,我也沒有多想什麼,只是這次父親和母親他們都異口同聲地問我說那一小罐叫做什麼,是不是叫做「美國花生」?我這才知道他們對開心果很陌生!我跟他們解釋說這是「開心果」啦,馬拉巴栗的果仁才叫做「美國花生」吧。

IMG_7465[1].JPG

雖然我家雙親對「開心果」名稱顯得困惑,但是手底動作可不慢,才過兩三天罷了裝開心果罐子裡就空空如也。相較於平常我家慣常購買的核桃等果乾的消耗速度,這「玫瑰鹽開心果」肯定穩居暢銷排行榜第一名!怪不得逢年過節拜年時有人都送開心果禮盒,果然是聊天看電視好友伴!我知道了,下次要買開心果。

IMG_7480[1].JPG

就這樣,這回宅配「彌菓 migoo」頂級堅果隨身盒/玫瑰鹽開心果,結果大成功。唷呼!

【彌菓migoo】頂級堅果 店家資訊

官網:http://www.migoo.com.tw/

FB:https://goo.gl/cFXGVL

IMG_7483[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赤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