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474.JPG

前幾天我家媽媽叮囑我說,如果有要到大賣場買東西就順便選罐洗衣精回來、所以我有留意到家裡的洗衣精用得差不多了!在我們公司這次團購時我就特別留意最近有什麼好洗衣精可以一起團?於是我留意到知名寢具品牌「法蝶 La Fatté」現在推出床組、洗衣精等生活物品,於是我選購了「阿特拉斯溫淨潔衣露」,洗淨力強而氣味清新。

26219120_1556668567749057_1347116298812142031_n.jpg

「法蝶 La Fatté」是 1972 年創始至今的寢具品牌、迄今已累積超過 50 個年頭銷售歷史,始終以「家是心的所在」理念設計優雅美麗的生活創意。

20220320_073436.jpg

在寢具用品之外,現今也秉持同樣對質與美的要求提供居家生活中的優質小物。這回我便宅配了「âme」 系列的「阿特拉斯溫淨潔衣露」,是屬於友善環境、肌膚與衣物的設計,不但不會傷害到衣料能達到更好的保養效果。很不錯是不是?

 阿特拉斯溫淨潔衣露

成分:月桂基葡萄糖苷、椰油胺丙基甜菜鹼、苯氧乙醇、印加果酵素、印加果油、尤加利精油、檸檬酸'新型高效殺菌劑'高級香精、非離子界面活性劑

IMG_9486.JPG

「法蝶 La Fatté」的寢具也挺有名的、風格從古典優雅到摩登時髦都有,不變的是以「自家要使用」的角度把關每項產品,共同經營「家」的美好。

IMG_9451.JPG

「阿特拉斯溫淨潔衣露」即是源自這樣的設計理念,希望既能「洗得乾淨」且「溫和不傷手、不傷身」。這樣才有生活品質嘛!

IMG_9456.JPG

淨潔衣露的成分溫和包括有印加果油與印加果酵素、無添加螢光劑和漂白劑不傷手,適用於「任何質料衣物」。手洗與機洗也都可以。

IMG_9458.JPG

採用白色為底的設計單罐 1000 ml、予人潔淨溫和的直覺感受。與實際的潔淨衣露質感相符。

IMG_9452.JPG

採用按壓式的壓頭設計,按壓八到十下的量約是 25 ml (相當於 5 公斤衣物的洗滌用量)。 

IMG_9460.JPG

質感比水要濃稠些、呈透明無色, pH 7.5 屬中性的溫和質地。散發著清新的木質系香氛。

 

20220525_135203.jpg

洗滌原理屬於 DCL 非離子界面活性劑、而非破壞性高的化學界面活性劑

IMG_9468.JPG

質地環保溫和屬於沐浴等級的溫和淨化力。正是白拋拋擱幼咪咪的我所需要的啊! 賴兒

IMG_9474.JPG

實際入水後發泡力不錯、質感絲滑溫和;抗菌性高,對金黃葡萄菌、大腸桿菌、白色念珠菌抗菌率達 99.9%。洗淨又抗菌很不錯。

IMG_9479.JPG

周末有空時我偶爾自己洗隨身衣物。先使用「阿特拉斯溫淨潔衣露」浸泡衣服十五分鐘後、再用手搓洗乾淨再沖水。洋溢著溫和討人喜歡的香氣。

IMG_9476.JPG

用洗衣機洗衣物時用「阿特拉斯溫淨潔衣露」就更方便了,只要把洗滌需要的份量倒進去、接下來就是洗衣機的事了,哇哈哈哈。

IMG_9485.JPG

洗好後的衣物飄散出淡淡尤加利精油等混合的植物香氣,雅緻不擾人,這個味道我很可以。

IMG_9490.JPG

就這樣我家開始使用「法蝶 La Fatté」的「阿特拉斯溫淨潔衣露」,同事聽到我分享時還訝異地問說「法蝶 La Fatté」還有出淨潔衣露喔?我很得意地說這是「高級的喔」讓同事很羨慕。噗噗!就這麼優雅洗下去吧,耶耶。

 【活動資訊】洗衣精的專屬折扣碼:lafatte07,折一百

法蝶 La Fatté 聯絡資訊 阿特拉斯溫淨潔衣露 商品頁:https://bit.ly/3JqN7cd 

法蝶 La Fatté LINE@:https://lin.ee/z3QU9x0

客服電話:0975-330-683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 10:00~17:30 

26219120_1556668567749057_1347116298812142031_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赤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