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639.JPG

最近工作有透支體力的過度勞累現象,有時候晚上才八點鐘邊讀小說或看電視時、一不小眨個眼就睡著了……或者是被幽浮帶走?因為對我而言會無故出現幾十分鐘到一小時的時間空白。滿麻煩的。於是我在網友的好評介紹下宅配了「我的守護神-鋅薑牛B+C」保健食品、補充身體營養所需調整體力與精神,如今已經吃一個多星期囉。從身體基礎保養起來。

97943407_3855034691190102_9151486937293389824_n.jpg

My Protectors我的守護神」保健食品以「守護自己與家人的健康」為自我期許,因為產品是想要做給自己人吃的,因此無論配方設計、原料選擇、製造流程都採最安全嚴謹的規準,生產標準通過  ISO22000 與 HACCP 的食品安全認證,吃得有品質也吃得安心。

IMG_3616.JPG

網友向我推薦的是「My Protectors我的守護神」的「鋅薑牛B+C」,特色是配方安全、營養完善、成分有效,這就吃起來補給身體所需!

  鋅薑牛B+C

成份:酵母鋅、維生素C、薑黃萃取粉、專利牛樟芝菌絲體(固態培養)、啤酒酵母粉末、二氧化矽

IMG_3613.JPG

「My Protectors我的守護神」保健食品目前在官網共主打三支營養補給食品、各有特色,共通之處是從原料源頭做最嚴格的把關。

IMG_3620.JPG

「鋅薑牛B+C」主成份含有酵母鋅、維生素C、薑黃萃取粉、專利牛樟芝菌絲體(固態培養)、啤酒酵母粉末,配方成分自然、先求安全後求成分有效。

IMG_3626.JPG

因為是要做給自己與家人吃的,為此從食品源頭即採高標準嚴選,包括西藥、農藥、微生物、塑化劑、重金屬……等成份檢測均符合國際最高標準合格。

IMG_3618.JPG

具體「鋅薑牛B+C」產品的外包裝設計樸實簡約,主打「POWER 滿點/內外美兼顧」的健康美、強調內含牛樟芝等五種有效成分。

IMG_3629.JPG

膠囊裡頭主成份的「牛樟芝菌絲體」採用五國專利的固態培養方式而成、有效成分劑量高;酵母鋅、維生素C、薑黃萃取粉、啤酒酵母粉末等成分也是高效萃取而成,補充營養效果好。

IMG_3633.JPG

實際產品以膠囊的方式呈現,採密封鋁萡包裝與乾燥劑保持品質。

IMG_3622.JPG

食用方式是一天 1~2 顆多食無益,倘若是生病或需要醫療應該找專業醫療人員求助囉。

IMG_3635.JPG

一盒共有三片膠囊、每片有十顆膠囊,每天一顆補充營養的話是一個月的份量。

IMG_3727.JPG

「鋅薑牛B+C」膠囊與外盒般是樞機紅的顏色,一顆 0.5 公克配水服用對我來說是好吞食的劑量。

IMG_3639.JPG

雖然近來我常有工作過於疲累的狀況、但是我還是覺得營養補充是常態性的健康維護,所以服用「鋅薑牛B+C」時都謹守一天一顆的份量。

IMG_3643.JPG

為了怕有時候不經心搞不清楚今天吃了沒有、乾脆在每顆膠囊的旁邊寫上日期;一次就把一整月的劑量分配好,營養補給不用費心煩惱。哈哈。

20210625_062345.jpg

便這樣我已經吃了一個多星期的「My Protectors我的守護神」之「鋅薑牛B+C」產品,從基礎身體必須營養補給起來、改善工作天累到晚上坐著就睡著的情況。維護身體健康是天天都要用心的事情,要認真保養起來。唷呼!

My Protectors我的守護神」保健食品 官方網站:https://mygods.net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protectors

我的守護神真有酵:https://store.mygods.net/fa15

我的守護神鋅薑牛B+C:https://store.mygods.net/aa30

我的守護神許你一個時光機:https://store.mygods.net/ab20

97943407_3855034691190102_9151486937293389824_n.jpg

arrow
arrow

    莫赤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