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115.JPG

朋友太太的公司新推出強打產品「TKP 豪神奇」酵素系列洗劑,是以天然酵素為主要原料、不含石化成分的環保清潔配方;原先我是盛情難卻決定支持一下、宅配了一組全包的「TKP豪神奇洗劑三寶」產品,使用後我發現內含的三種環保洗劑洗淨力好有效果,還真的可以推薦給親朋使用!

200886956_307238904396182_1663302734695854376_n.jpg

「同豪科技」是高雄在地的環保科技公司,以「改變,從現在開始」為理念、多年來投入開發全方位的綠色節能科技,主要項目為「抗菌技術」與「自潔技術」、推出廣泛應用於生活中的優質綠色用品。

IMG_4015.JPG

新推出的「TKP 豪神奇洗劑三寶」,包括:「豪神奇去油環保酵素洗碗粉」、「豪神奇管道暢通環保酵素」與「豪神奇洗衣機 DIY 清潔酵素」,生活中很實用。

酵素洗劑!「TKP 豪神奇」酵素洗劑三寶/洗碗精/通水管劑/ 豪神奇管道暢通環保酵素

關於「清潔劑」科學界多年來發表了多篇關注「石化成份」界面活性劑、於自然環境轉化為環境荷爾蒙毒物的研究論文,讓人們不得不正視石化洗劑造成的環境污染問題;事實上我的碩士研究論文有一段時間正是鎖定環保清潔的題目發展……直到我發現更感興趣的議題為止;即使如此,我對環保洗劑的關心度仍然不減,畢竟環保是切身的議題。

「同豪科技」跟我同樣關心地球環保議題,​長期以來致力於開發不含「石化成份」的全系列居家環保清潔洗劑。

IMG_4133.JPG

「豪神奇管道暢通環保酵素」以「木瓜蛋白酵素」等成分為配方、不含重金屬與石化成份,使用後可經由自然生物降解不造成環境污染。

主要用於各式家庭排水管、有分解管路中囤積的油漬與有機物質,有效消除管道中的異味並減少黴菌孳生。產品品質均通過 CNS4986 與 SGS 標準認證。

IMG_4134.JPG

環保包單包 1000 公克(保存期限 3 年),使用方式是每天倒一至二匙環保酵素粉到浴室、廚房、洗臉盆、馬桶、便斗……等管路內,用水(溫熱水效果更佳)將粉流入排水孔內即可。

廚房排水管.jpeg

將「豪神奇管道暢通環保酵素」倒到潮濕的管路髒污處時,可以看到酵素噗滋噗滋起泡泡產生作用、很有意思。

酵素洗劑!「TKP 豪神奇」酵素洗劑三寶/洗碗精/通水管劑/ 豪神奇洗衣機DIY清潔酵素

IMG_4006.JPG

「豪神奇洗衣機DIY清潔酵素」成份的主要酵素是「澱粉酶」等原料,用於洗衣機主要是要去除洗衣機槽內累積的污垢、細菌與黴菌。

IMG_4016.JPG

我在電視上的生活特集裡,曾經看到過專業清潔人員將洗衣機拆開顯示內部各處經年累月的污垢有多驚人……真的有必要經常性清潔洗衣機。

「豪神奇洗衣機DIY清潔酵素」環保包重量 700g,成份天然通過 CNS498 與 SGS 認證,成分可自然降解環保且安全。

IMG_4021.JPG

使用方式是將 1~2 匙量的份加到洗衣機中、像一般洗衣時放水清洗就完成了,有效避免衣物受洗衣槽內累積的細菌、黴菌、有機污物的二次污染。

酵素的環保分解成份,能有效解決洗衣機洗過衣物有異味或造成皮膚過敏等怪問題、還附帶可以讓洗衣機排水管道保持暢通的好處。  

酵素洗劑!「TKP 豪神奇」酵素洗劑三寶/洗碗精/通水管劑/ 豪神奇去油環保酵素洗碗粉 (手洗專用)

IMG_4115.JPG

平常我們洗碗使用巿售的洗碗清潔劑、我家父親總叮嚀說要洗久一點,理由是電視上專家有說洗碗精會殘留在碗上、要洗七次才洗得乾淨;與其要洗七次才能把洗碗精洗掉,何不一開始就使用正確的自然成份洗劑?「豪神奇去油環保酵素洗碗粉」的成分就一整個自然到不行。

「豪神奇去油環保酵素洗碗粉」主要成分為:酵素、碳酸氫鈉、蘇打……都是綠色無污染的原料,不含螢光劑亦不刺激肌膚。品質通過 CNS3800 與 SGS 認證標準。

IMG_4116.JPG

相關產品分為「手洗」與「洗碗機專用」兩種,因為我家都手洗自然選擇前者;使用時洗碗粉加入約 50 倍清水(溫水效果更好),起泡即可用於碗盤清潔。

「豪神奇去油環保酵素洗碗粉」在加入水份之後會逼逼啵啵地冒泡、看著便好療癒。

IMG_4122.JPG

我在辦公室午餐吃炒米粉後的洗碗時間,拿這洗碗粉讓大姐試洗油膩膩的餐具。大姐原本還擔心餐具那麼油,用粉洗得乾淨嗎?

結果她邊用「豪神奇去油環保酵素洗碗粉」洗餐具我邊用相機側錄、一鏡到底,大姐邊洗邊說:「真的不錯耶,洗得滿乾淨的!還滿清爽。」

就這樣我起始使用「豪神奇」酵素洗劑三寶:洗碗精、通水管劑與洗衣機清潔劑,以酵素為主的成分既天然環保、洗淨效果經過我的試用後,發現清潔力強而洗感清爽、的確是不錯的洗潔劑。有喜歡,這個要用起來! 酵素洗劑!「TKP 豪神奇」酵素洗劑三寶/洗碗精/通水管劑/

酵素洗劑!「TKP 豪神奇」酵素洗劑三寶/洗碗精/通水管劑/  「TKP 豪神奇酵素洗劑」FB:https://www.facebook.com/tunghao.tkp

詳細 TKP 酵素洗劑資訊及購買優惠:TKP 豪神奇酵素洗劑

訂購特區:https://circlelectric.1shop.tw/xtagrn
 

arrow
arrow

    莫赤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