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607.JPG

因為疫情緊張所以全國三級警戒時間延長到七月十二日了,我們公司已經收到了正式公文通知、同時也在用表單調查同仁施打疫苗的意願。看這緊張的狀態其實也沒有什麼好選擇,我也已經勾選願意施打疫苗靜待依序接種……在這同時我宅配的「滬尾滷味」冷滷禮盒順利克服物流的挑戰送到家,在家舒心吃淡水冷滷味共同防疫。

97943407_3855034691190102_9151486937293389824_n.jpg

滬尾滷味」是在淡水經營超過 20 年歷史的在地滷味專賣品牌,從滷味原物料到成品、包裝都是自主管控一條龍完成,產品通過 SGS 檢驗標準品質有保障。

IMG_3537.JPG

我宅配的「冷滷禮盒」內容豐富包括了鴨翅、鴨舌、豆乾、雞胗、鴨胗、雞翅……等共 12 種經典冷滷品項,有原味、麻辣兩種口味一起吃起來!

 老滷雞心

內容成份:蔥、鹽、蒜、麥芽、食鹽、冰糖、蠔油、醬油、辣椒醬、香油、辛香料(八角、小茴香、桂枝、甘草、公丁香、山奈、陳皮、草果、月桂葉、桂枝、砂仁、白胡椒、畢撥、千里香)……

IMG_3655.JPG

滬尾滷味」從食材、處理、包裝都統一品管掌控,擁有獨立的低溫包裝工作室確保最優良品質。

IMG_3660.JPG

老滷雞心」口感Q彈、口味是甜中帶鹹味、充滿豐富辛香料的滋味,成份表裡幾種香料像砂仁、畢撥我都頭一次看到。

IMG_3661.JPG

老滷雞心」的風味很適合配啤酒、是上佳的下酒菜。 飲酒過量,有害(礙)健康

 鴨胗

IMG_3646.JPG

滬尾滷味」的滷味風情來自祖傳三代的淡水在地好滋味,專賣滷味已經廿個年頭有餘。

IMG_3649.JPG

他們家的「鴨胗」已經切成好入口的薄片,擺上點香蔥圈就是一道很有味道的小菜。

IMG_3651.JPG

滬尾滷味」的「鴨胗」滷得柔軟但保有彈性、牙口不好的人也可以輕鬆吃,甜鹹滋味讓人一口接一口。

 祕滷牛筋

IMG_3679.JPG

滬尾滷味」的包裝從禮盒外包裝、到密封袋一貫以含羞草黃色為底色,富有一致的系列感

IMG_3680.JPG

祕滷牛筋」所用的牛筋來自於澳洲,使用店家特調的辛香料滷出富有深度的滋味。

IMG_3687.JPG

不過我家只有我家媽媽有吃牛肉、這道牛筋她就獨佔了,她說「祕滷牛筋」好好吃!

 老滷牛肚

IMG_3700.JPG

真空密封包裝的「老滷牛肚」單包一百公克、屬於川味風格的香辣口味。

IMG_3705.JPG

滬尾滷味」的香辣使用了花椒、辣油偏川味的質感風味,辛香而不辣口。

IMG_3710.JPG

切好薄片的「老滷牛肚」看起來就滷得很好吃、我家媽媽吃得很開心。

 祕滷百頁

IMG_3665.JPG

祕滷百頁」的百頁豆腐採用百分百非基改的黃豆製成、手工裁切成適口的片狀。

IMG_3671.JPG

這百頁豆腐的質感綿密而富有彈性、滷得很入味。

IMG_3673.JPG

祕滷百頁可以充份品嚐到百頁豆腐的口感與豆製品甜味,並且感受到店家特調的有深度麻辣滋味。我喜歡。

 香Q豬耳絲

IMG_3714.JPG

滬尾滷味」做的冷滷不食用的話要冷凍保存、退冰後拆封即可食用,一包一百克裝很方便。

IMG_3715.JPG

他們家的滷味屬於滷得久一點、上至阿公阿婆下至小朋友也可以吃的柔軟度。

IMG_3721.JPG

切成薄片的「香Q豬耳絲」可以吃到軟骨的口感和豬耳的甜香,這調味充滿蒜香與蔥香濃郁得很有味。

 雞翅

IMG_3554.JPG

相較於吃熱食的港式滷味,滬尾滷味」是越冰越Q彈的淡水冷滷味。

IMG_3558.JPG

開封即食的冷滷,衛生品管與保存方式格外重要。

IMG_3563.JPG

雞翅」已經滷得一剝皮肉就與雞骨分離,一份有四支兩節翅甜香有滋味。

 老滷牛腱

IMG_3578.JPG

老滷牛腱」使用來自澳洲的牛腱、以淡水的在地台式製法滷成。

IMG_3579.JPG

片好的「老滷牛腱」可以見到筋肉的分布勻稱,使用的是優良品質的牛腱無誤。

IMG_3587.JPG

這份「老滷牛腱」由我家媽媽獨享,光看就覺得應該很好吃了。她果然說好吃好吃!

 鴨翅

IMG_3565.JPG

雖然說冷滷是越冰越好吃,不過如果喜歡吃熱食的話一樣是可以加熱。

IMG_3567.JPG

含羞草黃色的「滬尾滷味」包裝除了是真空密封包裝、還是可以直接微波加熱的材質,不過記得微波前要撕開包裝喔。

IMG_3569.JPG

一包兩支「鴨翅」滷得都很入味,喜歡吃鴨翅的我家爸爸和我一人各一支、冷滷也香氣十足。

 涮嘴鴨舌

IMG_3589.JPG

涮嘴鴨舌」用的是淡水在地鴨舌製作,鴨舌的重量輕所以一份 100 公克有不少支。

IMG_3593.JPG

我家父親第一次吃鴨舌,還問我說有人吃鴨舌喔?我回答說東山鴨頭裡賣的鴨舌可貴著呢,怎麼會沒有?他就很有興趣地啃了起來。​​​​​

IMG_3594.JPG

啃「涮嘴鴨舌」的樂趣在於口感與鮮味、最適合搭配冰冰涼涼的啤酒了。飲酒過量,有害(礙)健康

 雞爪凍

IMG_3541.JPG

我忘了在看過的有哪一部香港電影裡,受西方文化教育的孫女被迫擺去與外公同住一段時光、看到外公吃雞爪就直呼噁心。

IMG_3549.JPG

可是我覺得「雞爪凍」真的很好吃耶、可見我是真的很草根的東方人,我家父親還喜歡不時就喜歡滷上一鍋雞腳。

IMG_3551.JPG

滬尾滷味」的「雞爪凍」是偏甜的甜香滷味、還保有雞爪的口感彈性,散發出的香料滋味雅致、比我家自己滷的來得要更勝一籌。不愧是專家。

 雞胗

IMG_3603.JPG

雞胗」是冷滷或熱滷味皆宜的好食材,開封了就可以吃特別方便。

IMG_3607.JPG

雞胗」是口感與滋味兼具的台式滷味食材、脆爽又不帶內臟的腥味,很適合做為配菜或下酒菜。推推。

IMG_3608.JPG

就這樣我宅配了來自淡水的「滬尾滷味」禮盒,退冰後就可以開封即食、食材優質而香料風味豐富,一份 100 公克適宜當配菜與下酒菜,讓我體會到北部的冷滷風味的確不錯……我也希望自家的滷味也能做出這樣的滋味那該有多好,嘖嘖。

 滬尾滷味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HuweiLomei

樂天網站:https://www.rakuten.com.tw/shop/huweiloch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赤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