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757.JPG

自從我發現街頭賣的蔥油餅越來越貴、餅卻越來越薄連青蔥也捨不得放之後,我就很少在外面買蔥油餅;取而代之的是我發現超巿賣的冷凍餅類越做越好,而且平均下來價錢要超值經濟許多!我開始養成習慣買冷凍餅類回家自己香煎。這回吃的是「龍豪食品」的「蔥抓餅」與「甩餅」,品質與口味不錯。

37180566_1749429785148512_3263572865991049216_o.jpg

「龍豪」食品源自民國 88 年苗栗的「蔥抓餅」攤車,秉持「職人精神」研究好吃的「蔥抓餅」技藝、在傳統與新世代口味之間找到絕佳平衡點,得到認同後逐漸壯大。

如今「龍豪」食品公司的工廠已經是通過 ISO22000、HACCP 雙認證的優良工廠,發揮「做好一塊餅」的精神繼續製作各種好吃餅子、建立自己的品牌「派脆刻」外銷至海外。

IMG_4743.JPG

這次從冷凍庫挪出的「龍豪」冷凍食品,是「派脆刻」系列的「千層九層塔抓餅」、「千層青蔥抓餅」、「酥皮紅豆甩餅」與「酥皮芋頭甩餅」……奇怪?這麼多餅是什麼時候塞進去的啊!

 千層青蔥抓餅(5片入)

成分:麵粉、水、新鮮青蔥、大豆沙拉油、棕櫚油、紅蔥油、鹽、糖、L-麩酸鈉(味素)、泡打粉(碳酸氫鈉、玉米澱粉、碳酸鈣、DL-酒石酸、檸檬酸、磷酸二氫鈉、木聚糖酶)、芝麻、胡椒粉。

IMG_4745.JPG

「龍豪」食品公司從當年攤商生意開始、堅持專業精神每天挑選新鮮食材製作「蔥抓餅」,如今開發人氣團購食物除了派脆刻經典「蔥抓餅」之外,還有「酥皮甩餅」、「龍捲餅」與「披薩」喔。

五片裝派脆刻「千層青蔥抓餅」淨重 600 公克,人氣好得很、賣到從台灣飛出去。

IMG_4749.JPG

祕訣在於「千層青蔥抓餅」的優良原料,以苗栗後龍、西螺小農每日配送的新鮮青蔥、加上優質萃取的紅蔥油製作經典「蔥抓餅」。

IMG_4756.JPG

以及「千層蔥抓餅」靈魂所在的千層餅皮、由師傅職人天然發酵後手工捲麵製作,品質錯不了。

IMG_4757.JPG

煎香「千層青蔥抓餅」後可以發現金黃餅皮口感富有層次、外層酥內層Q,洋溢豐富的青蔥香味。這千層蔥抓餅確實不同於一般。

 千層九層塔抓餅(5片入)

成分:麵粉、水、台灣九層塔、大豆沙拉油、棕櫚油、紅蔥油、鹽、糖、L-麩酸鈉(味素)、泡打粉(碳酸氫鈉、玉米澱粉、碳酸鈣、DL-酒石酸、檸檬酸、磷酸二氫鈉、木聚糖酶)、芝麻、胡椒粉。

IMG_4761.JPG

派脆刻「千層九層塔抓餅」包裝與「千層青蔥抓餅」的「千層抓餅」系列包裝,有著予人深刻印象的大廚人像 LOGO,不同之處在於紅色與青色的(底色)差別。

IMG_4766.JPG

「千層九層塔抓餅」選用屏東當日新鮮配送的「特選紅骨九層塔」現做,而成為紅底色意象的由來吧!

IMG_4769.JPG

「千層九層塔抓餅」系列不添加防腐劑與化學調味料,熱鍋後不需要退冰就可以直接下鍋香煎、相當便利。

IMG_4780.JPG

我將「千層九層塔抓餅」以小火煎熟上色,接著在抓餅包入醬料與餡料吃得香噴噴的。

IMG_4782.JPG

「千層九層塔抓餅」餅皮口感香、脆,那股不會錯的台式九層塔香氣很適合搭配食物。吃法很好自由發揮。

 酥皮紅豆甩餅(4片入)

成分:粉心麵粉、水、紅豆、精製植物油(棕櫚油、完全氫化硬質棕油、香料、乳化劑(脂肪酸甘油脂)、大豆卵磷脂、抗氧化劑(維生素E、大豆油)、著色劑(玉米油、β-胡蘿蔔素))、大豆沙拉油、鹽、糖。

20201108_112654.jpg

「甩餅」是「派脆刻」的另一系列人氣麵食,使用天然發酵的麵皮、經由老師傅手工製成。

20201108_112746.jpg

「酥皮紅豆甩餅」不添加防腐劑與人工色素、採用 64 道甩餅工法製作而成,通過國際食品衛生安全雙認證,並已投保 2000 萬產品責任險。

20201108_113223.jpg

一包有 110 公克甩餅 4 片,不用退冰就可以下鍋。

既然是「甩餅」可用焙烤或香煎的方式食用,我用小火煎香了「酥皮紅豆甩餅」。

20201108_122122.jpg

煎好「酥皮甩餅」的訣竅是熱好油鍋、開小火慢煎。

20201108_122336.jpg

用愛與耐心照顧爐火「酥皮紅豆甩餅」就會回報你,切忌開中大火一轉瞬就焦了!

20201108_114333.jpg

煎好的「酥皮紅豆甩餅」餅皮外酥內軟、紅豆內餡香鬆甜糯,挺不錯的飯後甜食。

 酥皮芋頭甩餅(4片入)

成分:粉心麵粉、水、芋頭、精製植物油(棕櫚油、完全氫化硬質棕油、香料、乳化劑(脂肪酸甘油脂)、大豆卵磷脂、抗氧化劑(維生素E、大豆油)、著色劑(玉米油、β-胡蘿蔔素))、大豆沙拉油、鹽、糖。

20201108_112439.jpg

「酥皮芋頭甩餅」紙盒包裝尺寸18 X 18 cm,內容物是 110 公克甩餅 4 片。

20201108_112557.jpg

「酥皮芋頭甩餅」經由繁複的工序製成講究外皮,確保成品擁有層層酥脆的餅皮。

20201108_115303.jpg

「酥皮芋頭甩餅」不需退冰就可以小火香煎食用、煎熟後餅子會整個膨鬆起來,用細心及愛就可以感受得到膨起來的 FU 喔!

爐火不要開大,畢竟沒有人想要面對燒焦的餅皮是不是?

20201108_115733.jpg

「酥皮芋頭甩餅」內餡嚴選了知名的大甲「檳榔心芋頭」製作而成,芋頭味足且口感綿密,這個做為甜食也不錯喔。

20201108_122420.jpg

那就這樣,最新我宅配了龍豪「派脆刻」系列冷凍麵食、在好聞餅香中逐一煎香送上我家餐桌,愉快吃下肚裡去了!現在宅配的麵餅品質越做越好,讓我簡直都不想要出去買街邊的了。是真不錯哩!

  「龍豪食品有限公司」 官方網站  https://supr.link/Ix6SR

FB: https://www.facebook.com/LongHaofoods

arrow
arrow

    莫赤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