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64.JPG

朋友日前送給我一個星巴克的「品牌經典帆布托特包」,強調即使想要多訂也已經沒有貨了;重點是包包看來耐用又低調令我心動想要使用,但又顧及到我向來邋遢的包包收納術而遲疑著……結果在我上網搜尋(能讓包包收納更方便的)「包包收納袋」後,宅配了「幸福工作室」的手工收納袋解決了問題。這就來記錄一下。 

BluSSLg.gif

幸福工作室-Happiness Shop」是成立已經滿十年的有信譽工作室,目標是讓人使用包包時同時擁有方便‧整齊‧幸福‧快樂」而「幸福起飛的獨創品牌;我看相關的網路評價都不錯、商品也算物美價廉,就甭再三心二意了。

IMG_0963.JPG

在他們家 FB 官網上可以看到相關收納包商品,包括了「魔鬼氈基本款袋中袋」、「平面拉鍊款袋中袋」、「母子袋」、「媽媽包專用袋中袋」……等多種款式,我選擇的是(收納)基本款的「25*10 魔鬼氈基本款」,樣式簡單大方。

 25*10 魔鬼氈基本款

考量到星巴克的帆布托特包內容量大(朋友的朋友還說有認識的醫生用這款托特包專門裝大筆資料夾跑研討會),我看中「幸福工作室」容量也不小的「有底袋中袋」。

IMG_1016.JPG 

托特包尺寸:底長29 X  底寬17.5 X 高30 公分,是既定的事實;需要做的是,根據托特包尺寸估計袋內收納包的大小。

IMG_0964.JPG

搜尋網路後得到的包包收納包大小建議是:測量包包長、寬尺寸,內扣 3~5 公分約為適用尺寸

IMG_0965.JPG

可以想像得到袋內收納包如果選太大將造成外袋鼓漲變形,挑得過小又會在袋內滑動難以位置。所以多費點心思選擇適合的袋中袋總沒錯。

IMG_1019.JPG

先扣掉我想用「星巴克托特包」的「固定帶」設計放飲料的空間之後,我挑選的是「幸福工作室」的「25*10 魔鬼氈基本款」

IMG_1013.JPG 

收到宅配的實物後,可以看到花色與網頁圖例相同,在褐色底布上頭有著白色小圓點。算是中性款的顏色設計。

由於在官網裡我看到有賣場不定期更新布料」的說明,所以我原先懷著小小期待不曉得會收到什麼花色?譬如有狐狸圖案的話當然更好囉。 

IMG_0975.JPG

有小白點的「25*10 魔鬼氈基本款」的大大小小收納袋,我數一數共有 12 個之多!

首先是 外側長邊收納袋,一邊有三小格(各約 8 公分)、一邊是兩大格(各約 12 公分),可以收納大一點的雜物。

IMG_1005.JPG

 外側短邊」的一面是一格、另一面是兩格收納袋,兩格的大小用來放我的下午茶餅乾倒是恰恰好。

IMG_1006.JPG 

在「外側短邊一格的這側空間比較大,放手機剛剛好。這個好!我的手機常常因為我隨手亂塞就完全忘了這回事,結果往往放到手機沒電別人打不進來才發覺。

如今手機改放在這麼顯眼的地方,總不會再忘了吧!

IMG_1001.JPG

包中包的 內側」部份是兩層的「平面暗袋,靠外側袋口設計是具有彈性的彈性袋口、有一定固定的效果。

IMG_0978.JPG

我試著把這天在研習課裡做的自製排笛收納進(靠外側)平面暗袋,都綽綽有餘夠放了。

IMG_0988.JPG 

兩層平面暗袋的內層袋口」具有「魔鬼氈」設計,閉合後隱密效果更佳。

251667809.jpg

於包中包「內側」部份除了兩層平面暗袋外,左、右還有各一小格層,大小用來收納筆類、直尺等文具是滿恰當。

IMG_0980.JPG

另一側同款具鬆緊束口的收納小格層一時我想不出來放什麼好,就塞下午茶五穀棒點心唄!  你究竟有多少下午茶點心啊你!

IMG_0990.JPG

至於袋中袋的最大主要收納空間,恰恰用來收納我慣常放在隨身背包裡(殺時間用)的書籍剛好。

這天因為我先到圖書館領了通閱的《薩提爾的對話練習》包包裡塞進了兩本書,再放入皮夾長夾還留有頗大的餘裕空間。

IMG_1004.JPG

就收納容量來說,「25*10 魔鬼氈基本款」袋中袋能收納的容量不小;而且如果要換包,直接把袋中袋換過去就好了內容物不用再換。

有底的「立體版型」收納袋我就看中這點方便。

IMG_0999.JPG

如果想要的其他不同尺寸的包中包「幸福工作室 」也接受訂作,喜歡的話還可以多加魔鬼氈、磁釦、拉鍊、什麼的配件。

IMG_1024.JPG

當初我下訂的時候因為工作室有現貨、 3 天內就出貨了無誤,預購的話似乎需要 10 個工作天訂製。

IMG_0971.JPG

其實要不是估量到「幸福工作室 」位在台南離我家有段距離,不然還真想直接殺到工作室去討論袋中袋的尺寸(還有花色)。畢竟很有趣嘛!

IMG_1035.JPG

就這樣因為朋友送我的星巴克托特包,我需要實用的包包收納袋而接觸了「幸福工作室 」、宅配了適合托特包款式的袋內袋;就結果而言內、外袋子我都用得滿順手,這下托特包肯定不用拿給我媽買菜提了。開心。

 幸福工作室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appinessbag/

幸福賣場: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8367868551

幸福工作室部落格:http://happinessbag.pixnet.net/blog

店面資訊:台南市東區勝利路52巷9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赤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