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EN」手工牛軋糖 

我們都說小孩子愛吃糖,真的在大多數時候對孩子來說好吃的糖果是最受歡迎的獎勵品之一!為此這回我物色了彰化手工牛軋糖店家「ELLEN」、年代東風採訪過的「愛倫媽媽牛軋糖」,給小朋友當小禮物。官網商品區甜點看起來都很好吃,我心猿意馬一番後選了「杏仁牛軋糖」、「南棗核桃糕」與「花漾禮盒-夏威夷堅果塔」,宅配分享給小朋友及家人。

「ELLEN」手工牛軋糖

「ELLEN」手工牛軋糖是純粹的網路店家、不具實體店面,單純是靠口碑相傳建立起名號;這家的糖果都是由愛分享的「愛倫媽媽」用心研究的糖果配方,在開心分享給街坊朋友後名聲不脛而走,連電視媒體也來報導。灰熊厲害!我也來搶先嚐嚐。

 杏仁牛軋糖

成分:杏仁果、麥芽糖、糖、蛋白、植物性奶油、岩鹽 

「ELLEN」手工牛軋糖

「愛倫媽媽」手工牛軋糖系列,口味包括杏仁牛軋糖、抹茶杏仁牛軋糖、蔓越莓杏仁牛軋糖、花生牛軋糖、芝麻花生牛軋糖及南棗核桃糕,都是台灣人喜愛的經典牛軋糖口味。

每一樣都是由「愛倫媽媽」巧手逐一嚐試,找出最適口牛軋糖的黃金比例成份與火候……,在「ELLEN」官網上還有豆豆糖與脆片也都很誘人。

「ELLEN」手工牛軋糖

這品牌因為是來自媽媽愛心而誕生,所以各種甜點在製作過程當中不添加:防腐劑、人工香料、糖精和固化劑……等化學添加物,堅持以優質食材的美味打動你我的心。

「ELLEN」手工牛軋糖 

愛倫媽媽的「杏仁牛軋糖」食材成份,是單純的杏仁果、麥芽糖、糖、蛋白、植物性奶油與岩鹽--與市售牛軋糖主成份相差無幾--卻好吃許多。 

「ELLEN」手工牛軋糖

多數市售牛軋糖的問題往往是過硬、或太甜、還是太黏牙……尤其我因為曾經矯正過牙齒因此牙縫較大、特別怕黏TT的牛軋糖,由此我對牛軋糖特別嚴格。這就來吃看看!

「ELLEN」手工牛軋糖  

採塑膠單包裝的「杏仁牛軋糖」,打開包裝後還沒入口就聞到核果香氣,所用的杏仁烘烤得很香散發香氣、然後以很花本錢的密度排得紮實;與糖的部份搭配後甜度恰恰好,也不會感到甜膩。

「愛倫媽媽」的手工烘焙牛軋糖,同樣使用麥芽糖、堅果與蛋白,卻能做得甜不膩口、柔軟不黏牙,確實不錯。

「ELLEN」手工牛軋糖 

看看這杏仁糖!我只是把杏仁糖從冰箱拿出來放在戶外擺拍,不過是拿在手上拍照它就開始在我手中軟化變形。就是那麼Q軟!

「ELLEN」手工牛軋糖

我很少吃到這麼香濃的杏仁牛軋糖,滿口生香,真不知道是怎麼做的!在我吃過的杏仁牛軋糖裡排名前三名。 

 南棗核桃糕

成分:台灣棗泥,桂圓,加州核桃,麥芽糖,沙拉油,岩鹽

「ELLEN」手工牛軋糖 

愛倫媽媽的「南棗核桃糕」同樣在不添加化學固化劑、防腐劑等添加物的堅持下做成,以用心的烘焙手法表現天然食材美味。

「ELLEN」手工牛軋糖 

這是古早味的核桃糕口味,先將麥芽煮沸後添加棗泥、桂圓等食材料,再手工慢火熬煮。一但不注意讓鍋底的麥芽糖燒焦就整鍋都是焦味了!

在費時費工細心熬煮麥芽糖四小時,直到呈現Q軟黝黑的質感後才算大功告成。

「ELLEN」手工牛軋糖

傳統「南棗核桃糕」的做法雖然耗時又麻煩,但是以古早作法手工熬煮的核桃糕風味,與機器大量製造的工業製品吃起來就是大不同!

「ELLEN」手工牛軋糖

「ELLEN」的手工南棗核桃糕在黑黝Q軟的麥芽糖裡鑲嵌滿滿核桃,這核桃也不知怎麼炒的、一咀嚼就是格外富有口感及香氣。

「ELLEN」手工牛軋糖

這款古早味南棗核桃糕,連我家最愛甜食的父親都大為讚賞。

「ELLEN」手工牛軋糖

我家父親跟我說,這次宅配回家的牛軋糖、麥芽糖和夏威夷堅果塔「三種口味都滿不錯的」,「會成功」!

「ELLEN」手工牛軋糖  

愛倫媽媽的南棗核桃糕濃郁Q香,是我向來喜歡的濃郁風味核桃糕。這風味很厲害。

 花漾禮盒-夏威夷堅果塔

成分:成分:進口奶油,麵粉,白砂糖,鮮奶油,古早味麥芽,夏威夷豆,蔓越莓乾,杏仁果,南瓜籽

「ELLEN」手工牛軋糖  

據研究夏威夷豆含有大量不飽和脂肪(優質脂肪),是堅果類不飽和脂肪含量最高的堅果之一;這幾年夏威夷堅果塔」因為夏威夷豆的優質營養成份,成為很受大家歡迎的精緻甜點。

雖然不知道誰說小時候沒吃過的食物,長大後不容易喜歡。對我來說夏威夷豆有點像是這樣,夏威夷豆單吃的話我不太行,但是揉合了不同材料風味的堅果塔我可以喔。

「ELLEN」手工牛軋糖  

愛倫媽媽的「夏威夷堅果塔禮盒」一盒十入,繼續堅持不加人工香料和化學調味劑。

「ELLEN」手工牛軋糖

塑膠的粉紅色系單包裝有著雅緻花紋,密封在裡頭的堅果塔個頭不大但挺有份量。

「ELLEN」手工牛軋糖 

堅果塔的餅乾座厚實有味,填充以紮實的堅果包括:夏威夷豆、蔓越莓乾、南瓜籽與杏仁果等綜合堅果,最後在紮實的堅果淋上古早味麥芽糖。這堅果塔脆爽香甜、甜而不膩。

「ELLEN」手工牛軋糖

一口咬下堅果塔,夏威夷豆的脆爽、蔓越莓的酸甜、南瓜子的甘美,以恰到好處的麥芽糖融合起來。吃得到美味同時又覺得吃得到堅果的健康,一兼二顧。

「ELLEN」手工牛軋糖 

向來我們都說堅果富含礦物質、胺基酸與膳食纖維,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飲食指南也建議,每日攝取一份的堅果種子類有益身體健康。

IMG_8880.JPG

於是這次我宅配來自彰化「ELLEN」的三種堅果甜點:「杏仁牛軋糖」、「南棗核桃糕」與「花漾禮盒-夏威夷堅果塔」,不但食材及做法健康、論口感與口味都掌控得不錯,確有獨到之處因此獲得我家人與小朋友的佳評!下次來挑戰他們家的杏仁巧酥和豆豆糖好了,唷呼!

「ELLEN」手工牛軋糖 官網連結:https://www.ellencandy.com/

Facebook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ellenmamacan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赤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