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麒麗泰  

人家都說「高枕無憂」,我好一陣子在家睡覺老覺得枕頭太低了些。現在用的綠豆殼枕頭說來也用了經年,睡起來是滿清爽就是嫌小了點、扁了些,我每次睡覺前總要先把枕頭抖鬆堆高--可是在我的大好頭顱重量下還是太扁塌了!輾轉反側了這陣子睡得實在不舒服,終於上網挑了「寶麒麗泰」頸椎守護 - 黃金比例不挑枕。這下就真正高枕無憂惹。  

寶麒麗泰

「寶麒麗泰」是個傳承傳統工法、並自詡成為客戶「脊椎守護者」。正是我所需要的商家。

寶麒麗泰  

這次我想要的是顆能讓人睡個好覺的好枕頭。那就拜託了!

 頸椎守護 - 黃金比例不挑枕 (2公斤) 

內容物:表布 100% 純綿,填充物 10% 羽絨、 90% 羽毛 

寶麒麗泰

這回我看中的產品是寶麒麗泰「頸椎守護 - 黃金比例不挑枕」、貨真價實足足有兩公斤重的重磅「羽絨枕」。

寶麒麗泰 

兩公斤重枕頭的內容物是 10% 純天然水鳥羽絨佔、 90% 羽毛,品質與重量規格足以媲美飯店枕頭的高級用品。

寶麒麗泰 

在選定這高規格的大枕頭之前我上網路搜尋過資訊,發現選擇適合自己的枕頭可以從「材質」、「形狀」、「彈性」、「支撐度」及「高度」等方面考慮。

寶麒麗泰

「寶麒麗泰」的重磅「羽絨枕」的「材質」密度高、「彈性」度很Q彈,「支撐度」也好。理論上可以對肩頸起良好的包覆與支撐功能。

寶麒麗泰    

收到宅配的枕頭實際使用實測。在枕頭上用力壓下去時凹下的幅度小、不容易變形,放鬆壓力後又回彈回來彈性也很足。品質確實不錯。  

寶麒麗泰   

至於「高度」嘛,我看網路上專家建議說,適合的枕頭高度大約就是使用者自己拳頭拳眼向上立著的高度。  

寶麒麗泰 

在這裡,我們很榮幸邀請到紅鳩模特兒「小鳩」以身高示範。很好,高度夠。沒問題。  

寶麒麗泰 

我看網路上說枕頭的「高度」很重要:枕頭睡太高易落枕、睡太低又容易打鼾。想要睡睡平安的話,選擇適合的枕頭高度很要緊。 

寶麒麗泰 

我以前都不知道,以為有枕頭睡也就是了。怎知道還真不能隨便亂睡一通,真是麻煩。有時候家人抱怨我說打鼾,搞不好跟我之前枕頭高度低大有關係……

看模特兒小鳩站在枕頭高處顯得安穩的樣子,鳥兒天性就喜歡站在制高的地方,看來小鳩對這高度挺滿意,噗噗。

寶麒麗泰

除了枕頭高度外當然還有尺寸大小的選擇。「頸椎守護 - 黃金比例不挑枕」枕頭上縫著的布標顯示,這枕頭的尺寸寬度 75cm、深度則是 50cm。

寶麒麗泰

這麼寬大的枕頭尺寸,我想就算是壯碩的巨石強森使用都不成問題。  

寶麒麗泰    

不過在把枕頭套進枕頭套時,我發現家裡用的平常枕頭套這次就不夠大了、兩公斤的足磅枕頭套不進去一般尺寸枕頭套裡。這是意料之外的問題。

所幸隨枕頭附送了一個標示為「100% 台灣精製加大枕套」,不然我還真要煩惱不知道去哪裡生一個特大號的枕套哩。哈哈哈! 

寶麒麗泰  

裝入加大枕套的兩公斤羽絨枕頭顯得誠意十足重甸甸的,不是能在小姐睡衣派對裡快樂揮舞打枕頭戰的尺寸與重量。小心要是打到頭可能會輕微腦震盪的,噗噗!也因為磅數夠,所以睡的時候就算睡癖差也能夠睡得安穩、所以不至於落枕吧!正是我所需要的。 

寶麒麗泰    

記到這裡突然想到,不久之前有次我騎摩托車載朋友時,坐在後座的朋友看著看著突然讚起我的後頭殼說平得很好看……我不曉得在別人的眼中我的頭形如何?不過我想還滿適合睡高枕的。

寶麒麗泰 

因為這個我睡了快一個星期的「寶麒麗泰」新枕頭,開始睡的第一天我覺得枕頭變好高,讓我回想之前每逢住飯店第一晚,常因為覺得枕頭高睡得不習慣的回憶……不過第二天就睡得安穩了。如今我平常在家就睡習慣這樣的高枕,以後要是出去玩睡飯店高級枕頭就可以無縫接軌惹。這算是意外的好處嗎?噗噗!

 寶麒麗泰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erquiss/ 

購買連結:https://pqs.one/kissdionysos

arrow
arrow

    莫赤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