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more白木耳  

雖然現在才五月初時節應該是春季,不過高雄的白日氣溫已經常像是夏季般炎熱,我家媽媽開始抱怨我說曬得像黑鍋巴一樣都沒在保養!想到幾個月前我有看到專營白木耳飲料的「8more白木耳專門店」,想說這大熱天來幾瓶清涼白木耳飲肯定很棒,這就上網宅配了「草莓白木耳飲」、「黃金杭菊雪耳飲」與「桑葚白木耳飲」,身體由內向外消暑一下。

8more白木耳   

「8more白木耳專門店」是台灣第一家新鮮白木耳專賣店,使用台灣有機新鮮白木耳與在地新鮮好食材熬煮不同口味白木耳飲、推出一系列創意白木耳產品。看著這些白木耳產品就讓人覺得印象深刻。因此雖然上次我瀏覽他們家官網已經是農曆過年前的事了,現在卻還回想得起來。

8more白木耳

8more 將無毒的純淨生鮮白木耳,以純手工燉煮成濃郁低卡的白木耳飲、雪耳燉、銀耳果醬,將新鮮白木耳的食用方式推展到藝術般的層次。在超過十種以上的「白木耳飲」產品裡,我從中選擇了「草莓白木耳飲」、「黃金杭菊雪耳飲」及「桑葚白木耳飲」,冰得涼涼地開心品嚐。

 草莓白木耳飲 (900ml)

成分:水、草莓、白木耳、紅冰糖 

8more白木耳

收到宅配的「8more」白木耳飲,依產品要求放入冰箱冷藏保存前先看一下保存期限,嗯!保存期限都不長。

8more 因為在製作過程中不添加香精、增稠劑、防腐劑……等人工添加物,相對「不方便」之處自然是保存期限難以拉長。 

8more白木耳

不過我倒不介意保存期限不夠長的問題,因為是自然的無添加好食品當然要趁新鮮品嚐--又不是要當醃鹹菜貯存起來。噗噗!

內容物狀態因為是花時間燉煮的白木耳飲品,煮得滑潤濃稠的;包裝瓶蓋上有交代,建議要喝前握中間搖八下倒出來會更加均勻。 

8more白木耳

還沒有搖勻前的「草莓白木耳飲」,可以看到在瓶子中的中下部有不少白木耳和草莓果粒浮游其中,搖勻後白木耳就隨著粉紅色可愛的液體游出來。 

8more白木耳

粉紅色的白木耳飲當中的成份,除了草莓、白木耳外只有紅冰糖的調味,是很健康清新不會膩的甜味,襯得整體白木耳飲口味自然鮮甜像是少女的親吻一般。

8more白木耳 

還保持著木耳形狀的白木耳和柔軟的草莓果粒為整體增加了軟軟柔柔的膠質口感,米漿似的口感喝起來就覺得很濃純健康。我的體質是要是不喝冰水就覺得沒有止渴的躁熱體質,喝了這涼涼的白木耳飲頓時覺得身體核心溫度降了好幾度。挺清新。 

 黃金杭菊雪耳飲 (300ml系列)

成分:水、杭菊、白木耳、紅冰糖

8more白木耳 

300ml 的「黃金杭菊雪耳飲」隨手瓶包裝,圓筒狀瓶身設計感覺挺有質感。裡頭的雪耳飲一喝完,瓶子就被我家媽媽要去當出門裝飲料的隨身瓶了。 

8more白木耳 

同樣以手工燉煮的雪耳飲,因為其中杭菊成份的關係,呈現的是菊花的銘黃色澤。 

8more白木耳 

在不太透明的瓶身中下部,可以看到飄浮數量不少的白木耳和杭菊,不過從照相機照出來的照片不太容易分辨得出來,還是肉眼比較厲害! 

8more白木耳 

除了杭菊外只有加紅冰糖的白木耳飲口味微甜,煮得軟糯的白木耳因為泡出杭菊精華的關係帶著菊花茶滋味。這罐風味也很自然純樸。 

8more白木耳  

我家妹妹拿這罐「黃金杭菊雪耳飲」,在打蔬菜汁的時候將當中的白木耳連朵朵杭菊都加到果汁機裡打碎喝掉了,一點都沒有浪費。很健康自然的飲品。 

桑葚白木耳飲 (900ml)

成分:水、羅東桑葚、白木耳、紅冰糖

8more白木耳 

以十五道工序熬製的「桑葚白木耳飲」,在紫紅色的低熱量白木耳飲裡,可以看到懸浮著不少的白木耳和一顆顆整顆的桑椹。

因為裡頭的桑椹還有白木耳都還保持原狀沒有攪碎過,看得到原料覺得特別超值且放心、知道紫紅的顏色不是人工色素調的。不過在倒出來喝的時候就要先搖勻,喝起來口味會更均勻。

8more白木耳 

雖然 8more 他們家木耳飲都是冷熱喝皆相宜,不過我就是愛喝涼的所以冰涼著喝!不過可以想見在冬天時熱熱喝應該也很棒。 

8more白木耳 

倒出來的羅東桑葚加白木耳因為花了時間熬煮過濃度很高,所以就算最上部應該比較清的部份也充滿膠質而顯得濃稠。用料很實在。 

8more白木耳 

還有這「桑葚白木耳飲」也很有趣的是,裡頭的桑葚都還是保持原狀一整顆還連梗的!以前在喝號稱喝得到果粒的市售果汁就已經覺得厲害,不過像這樣果汁裡的水果保持一整顆的,就灰熊厲害了!嚐起來很新鮮充滿膳食纖維,口感也很有趣。

8more白木耳 

這一陣子正是桑葚盛產的時季節,說來我吃了大大小小不少的桑葚,當中有的真的很酸! 8more 的「桑葚白木耳飲」裡的桑葚因為加了紅冰糖又與木耳細心熬煮過,所以並不會顯得酸。這樣的桑葚飲既健康又好喝啊。

所以這家「8more白木耳專門店」真的很有意思,白木飲充滿了健康的味道;看網頁上的品牌故事,他們的產品原來都是商家接到訂單後再由銀髮媽媽們花時間手工熬煮出來,再裝瓶宅配銷售的限量白木耳商品。現在我們在飲食上逐漸懂得注重健康又美味的食物,像這樣的白木耳飲格外吸引人!我想著下次該訂哪種口味才好呢?好期待啊。呵呵。 

 8more白木耳專門店 8more.com.tw 

FB https://www.facebook.com/8mor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赤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