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寶KB99」   

平常我家向來有在喝(托朋友從馬來西亞買回來)的三合一咖啡,口味還好不過因為裡頭添加不少糖份與奶精,所以我只偶爾喝一杯而已。這次我在網路上看到「肯寶KB99」防彈綠拿鐵咖啡,是全台首創既不加糖也無奶精的即溶式防彈綠拿鐵。於是我就興致盎然地宅配來嚐鮮囉。喝起來咖啡風味香醇讓人回味,只是不曉得喝完後我現在防彈了沒? 

「肯寶KB99」防彈綠拿鐵咖啡  

「肯寶KB99」是專門經營「養生素食」之類營養食品的商家,旗下經銷的商品包括十穀營養奶、有機大燕麥片、有機黑米、瑪卡粉、奇亞籽、蜜棗乾……等,都是高品質的生機天然食品。像這樣一家在台灣生機食品業素有商譽的優良店家,會推出什麼品質的防彈咖啡呢?很讓人期待。

 肯寶KB99 防彈綠拿鐵咖啡  15g X 8包

成份:中鏈三酸甘油脂(MCT油)、冷凍乾燥咖啡粉、菊苣饍食纖維、全脂奶粉、乳酸菌、綠咖啡萃取物……

「肯寶KB99」 

「肯寶KB99」防彈綠拿鐵咖啡是「拿鐵」口味、不含奶精也不加糖卻有拿鐵般的好風味,採用優質「哥倫比亞高山冷凍乾燥咖啡粉」(無赭麴毒素檢出),裡頭還加入益生菌「芽孢乳酸菌」促進新陳代謝,是講究體內環保的時尚咖啡。

防彈綠拿鐵咖啡主要添加的油脂成份是蔚為話題的「MCT油」(中鏈三酸甘油脂),高油脂咖啡以大量優質油脂提供身體所需的能量,營養成份足以代替早餐熱量所需……所以我的咖啡開箱文外拍就選在二二八連休假的早上,帶防彈綠拿鐵咖啡和(生菜水果)野餐盒來個咖啡開箱外拍!

「肯寶KB99」  

每一小包裝是十五公克的獨立密封袋適合隨身攜帶,一分鐘即泡即飲不管是喝戰鬥下午茶或外出旅行攜帶都便利。

「肯寶KB99」 

包裝袋上印著「Take care of your health」文字,提醒這是一包有益於健康的優質咖啡;沖泡方式則是即溶的,只要簡單地將內容物倒入杯中,一邊加入開水一邊充份拌均勻就大功告成了。

「肯寶KB99」 

實際測試後,這包即沖即飲的咖啡算是滿好沖泡。

「肯寶KB99」

這天一早在我臨出門時家中熱開水剩下的量不夠,所以我在保溫壼裡裝的開水加了溫水充其量只有攝氏七、八十度的溫度,原本我有點擔心咖啡粉無法順利溶解--之前我喝過別家的防彈咖啡,就算我用滾熱的開水沖泡有時仍會有結塊的問題--相形之下「肯寶KB99」防彈綠拿鐵咖啡就滿容易沖泡

「肯寶KB99」 

溶解後的防彈綠拿鐵咖啡,可以看到咖啡表面浮著厚厚一層類似奶泡的油脂,想必是中鏈脂肪酸MCT油的關係--有「白色小鋪子」咖啡鋪老闆娘為證--我喜歡奶多一點的拿鐵。

「肯寶KB99」 

入口是黑咖啡和牛奶交溶的拿鐵咖啡口味,是濃醇微苦但不酸澀的咖啡風味,這樣的咖啡味就算不加糖我也能接受。

「肯寶KB99」

想到我以前曾買過某家知名大廠的即溶咖啡、卻因為我覺得味道酸澀喝到大半罐結了塊還喝不完的紀錄……後來我既不買大罐即溶咖啡,而且都愛喝加奶加糖的拿鐵就由此開始。

「肯寶KB99」 

近年來在保健飲食界流行起「防彈飲食」的時尚飲食方式、相應之下有高油脂的「防彈咖啡」搭配其他的「防彈飲食」食譜,對我來說令人好奇想要嘗試當中的食物選擇與烹調概念。 

「肯寶KB99」

「肯寶KB99」即溶式防彈咖啡根據生酮飲食概念,推出的新配方特色包括:加倍 MCT 油、Omega-3 好油脂、咖啡綠原酸、添加菊苣膳食纖維……會讓人想喝喝看究竟差別在哪裡?

「肯寶KB99」

實際喝過新配方的綠拿鐵防彈咖啡後我的感受是,的確有較高的飽腹感沒錯。想保持健康窈窕的先生小姐想必會喜歡。

不過儘管在成份表裡顯示防彈咖啡能量足夠一般活動所需,不過我平常都習慣吃有份量的早餐,所以在這早晨時光如果肚子裡只有水水的咖啡感覺還是不太習慣,對我來說至少要再吃點生菜、芽菜和水果增量,還可以補充纖維質和維生素讓營養更均衡些。考慮自己的飲食情形加點變化囉。改變日常飲食型能畢竟要漸進的喔。

「肯寶KB99」

可以肯定的是,「肯寶KB99」即溶式防彈咖啡特別適合下午茶時分。方便又有飽足感。我向來沒有美國時間又磨又濾對付咖啡豆,又因為防彈咖啡所含成份能量充足,特別適合補充能量繼續未完成的挑戰,連下午茶零食都可以省起來。這家「肯寶KB99」生機防彈咖啡很適合我的戰鬥下午茶時光,合得來。哈哈哈!

 肯寶KB99 官方商城:http://shop.kbc.com.tw

肯寶KB99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NBOO99/ 

 肯寶KB99防彈綠拿鐵咖啡即將在3/18的7-11母親節檔期型錄開放預購,有興趣的朋友趕快去店裡翻來看看,或著是直接到預購誌網站查詢!7-11預購便: https://www.7-11.com.tw/order/index.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赤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