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主意 酷覓星  

上次在「自然主意」宅配了酷覓星系列的「日式黑巧肉鬆煎捲」,對他們家能巧妙運用不同食材組合的創意頗有好感,持續追蹤官方網頁的消息;這回是看到他們贏得「iTQi 主廚評選二星」風味的「香鬆起士糙米捲」新推出「派對分享桶」,就共襄盛舉宅配一桶寫了開薰的野餐開箱文。 

自然主意 酷覓星 

才剛過了元宵的現在是早春時刻、空氣裡還有點寒意,公園草地還斑斑駁駁沒蓄夠綠意,不過在我把塑膠巾攤開、放上「香鬆起士糙米捲派對分享桶」加水果、奶茶與書本後,頓時就是戶外野餐好時光。 

 香鬆起士糙米捲派對分享桶 270公克/桶

成份:糙米、麥芽糊精、白米、芝麻、海苔、玉米脆片、黑芝麻、杏仁角、奇亞籽、白藜麥、紅藜麥、黑藜麥……

自然主意 酷覓星 

「香鬆起士糙米捲」光看名字望文生義,就曉得說好了有「肉鬆」、「起士」和「糙米」,「酷覓星系列」很擅長用「肉鬆」當基礎做創意!大家平平都是台灣人吃慣肉鬆稀飯、是銘刻在基因裡的既定印象。酷覓星卻很會跳脫既有框框,使用肉鬆創造零食新組合!

自然主意 酷覓星 

之前「自然主意 酷覓星」的「香鬆起士糙米捲」是方型盒子中規中矩的包裝,這回「派對分享桶」改用炸雞桶!帶這個去派對搞不好有人以為是帶了炸雞也說不定?噗噗! 

自然主意 酷覓星

新的「炸雞桶」包裝,不知怎的就讓人覺得格外有歡樂氣氛?或許是因為平常會用圓桶裝的食物,多半是像炸雞、爆米花這樣大家可以分享的歡樂食物。光是因為食物包裝不同,就可以改變氣氛屬性。或許就像那句俗諺「佛要金裝,人要衣裝」的意思吧,哈哈!

自然主意 酷覓星

寬口的炸雞桶裡鬆鬆擺了十五根「香鬆起士糙米捲」。這些孩子舒適有餘裕地立在炸雞桶裡,在現代零食包裝(能擠多緊就擠多緊)]的工業氛圍裡,顯出休閒緩慢的步調。 

自然主意 酷覓星

每根「香鬆起士糙米捲」都是獨立包裝,保持最新鮮狀態,隨開隨吃,沒吃完的部份也沒有受潮變質的問題;糙米捲成份表裡,包括香鬆和穀物都是容易吸收水氣的食物,獨立包裝可以想見有其必要。就像炸雞桶裡的炸雞不冰放個一晚可差多了!

自然主意 酷覓星

起士捲食物定位適合「下午茶餐點」,也合適隨時工作時肚子餓的時候開一包解飢,可以同時攝取多種穀物、蛋白質和糖份;我都幾乎可以想見「香鬆起士糙米捲」塞在我好朋友小圓零食櫃裡的景象了!

自然主意 酷覓星

這天是星期天氣候適合踏青野餐,我用熱水瓶裝了開水為自己愜意泡了杯即溶奶茶;奶茶準備好後,就來嚐嚐「香鬆起士糙米捲」。 

自然主意 酷覓星  

「香鬆起士糙米捲」外觀呈現肉鬆(海苔芝麻香鬆)的色調,可以看到上頭有黑色、白色不同顏色的碎塊是健康的配角,譬如玉米脆片、黑芝麻、杏仁角、奇亞籽、白藜麥、紅藜麥、黑藜麥……等等。

自然主意 酷覓星  

「自然主意」酷覓星系列擅長運用多種食物元素,交織成融合又具有層次感的風味,尤其很會使用如今正時尚的「超級食物」如:杏仁角、奇亞籽、白藜麥、紅藜麥、黑藜麥。 

自然主意 酷覓星 

內餡則是包著蛋黃內餡的糙米米捲,整體口味與肉鬆甜鹹互搭。 

自然主意 酷覓星 

總括來說,糙米捲外圈是包含多種穀物風味的肉鬆、內層是蛋黃加糙米的,組成就像地球分內核和外核的……結果是,風味特別口感也豐富。 

自然主意 酷覓星 

口味不會死甜而是以食材本身的風味取勝,有實力的多層次口味。怪不得能贏得 2017 年比利時 iTQi 主廚評選二星的高評價。

自然主意 酷覓星 

「iTQi」是國際級、組成份子是基於首席廚師與品酒大師的機構,向來致力於獨立公正的評鑒機制,向來自全世界各地的優質美味(包括食品與飲品)授予獎章,幫助優秀食物的推廣。

iTQi 所授的獎章為了讓消費者清楚,讓國內市場的宣傳提供方便還根據不同國家設計不同語言版本,非常有誠意。能在這得到榮譽都是殊榮。 

自然主意 酷覓星

「香鬆起士糙米捲」一根 18 公克並沒多少份量,不過都是高營養的內容物,吃起來比想像中更有存在感。

自然主意 酷覓星

感覺是在工作到早上十點肚子餓時拿來墊一下肚子的份量。

自然主意 酷覓星  

這天我就吃著「香鬆起士糙米捲」配熱奶茶當下午茶,而且我還有帶自家種的小蕃茄出來野餐,因此吃完甜食還能吃幾顆酸酸甜甜的小蕃茄清口,好開薰。 

自然主意 酷覓星 

這回到鄰近的公園下午茶野餐感覺很不錯。不過感覺「香鬆起士糙米捲」派對分享桶要多些人一起分享更愉快,我想到要帶去餵食小朋友們更開薰……好吃食物就是要大家一起熱鬧搶著分吃,是吧?唷呼!

 自然主意 酷覓星 官網 https://goo.gl/Utv8b3 

 折扣碼 UAQRFQEN 購買香鬆起士糙米捲派對分享桶3桶以上,即可折抵100元!時間到8月底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赤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