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思可可Misscocoa  

就要過年了,想說請相熟的小朋友吃下午茶點心,但又不想要買廉價的垃圾零食。既要考慮小朋友喜歡甜食,但又想說該選較健康的食物。真教人左右為難!最後我宅配了聽說好吃又無添加物的手工小花曲奇「蜜思可可Misscocoa」,現在正推出「春節賀歲限定版」包裝一派喜氣洋洋的 fu!更重要的是小朋友吃了後說好好吃。 

蜜思可可Misscocoa  

最後所以挑了「蜜思可可Misscocoa」手工小花曲奇餅乾,一來是因為他們粉絲頁看到不少客人留言說純手工餅乾好吃;二來是官網強調他們的餅乾無添加防腐劑、無膨鬆劑、無泡打粉……是用料純淨的精緻餅乾。既好吃又無添加,那麼就選這家囉!

而且餅乾造型真的很精緻可愛是不是?

蜜思可可Misscocoa  

收到宅配的曲奇餅乾的時候還很好笑。因為紙箱上貼有「易碎品」標籤,讓我遲疑了一下心想說這究竟是什麼東西?結果是的確很易碎的曲奇餅啊,原來如此哈哈哈!不但外箱上有貼標籤,曲奇餅乾盒還用特製「加強氣柱」防震包裝加強保護。 

蜜思可可Misscocoa

後來當我們把曲奇餅乾吃完,原本我以為喜氣洋洋的餅乾鐵盒子會有小朋友搶著要,卻出乎我意料之外沒有;倒是男生看到「加強氣柱」包裝特別感興趣,跟我要去當帽子玩了!孩子總是有特別的創意。

蜜思可可Misscocoa  

裡頭附有張「致歉卡片」,抱歉讓客人久等了。理由是「蜜思可可Misscocoa」手工小花曲奇都是接單後新鮮手作,因此不像機械製曲奇餅乾般出貨那般快速,因此有這張謝謝客人耐心等耐的說明卡片。其實我覺得他們家出貨已經算是快了。

蜜思可可Misscocoa

「致歉卡片」背後是粉色寫有「桃花運旺」四字的「上上籤」,欸,真是我所需要的!前幾天我在誰的部落格看到說今年我的桃花運旺,不知真的還是假的?很巧今天有小朋友祝福我快點找到女朋友,又是怎麼回事! 

蜜思可可Misscocoa

打開餅乾盒掀開蓋在曲奇餅乾上的吸油紙,熟悉的曲奇餅乾味道撲鼻而來;乍看之下每個餅乾樣子相同,可是只要細看的話就可以發現因為是手工擠花,所以每朵曲奇小花的大小和厚薄容貓都稍有不同。

蜜思可可Misscocoa

就像《神偷奶爸》裡的小小兵(Minions)都是黃色小不點兒,但是各有各的脾氣和臉孔那樣。餅乾也是如此啊,哈哈!況且裡頭一共有四種口味四種顏色,彼此之間更是顯得情調不同囉。 

蜜思可可Misscocoa 

說到包裝,這次的過年應景禮盒是舞獅的設計包裝。我看「蜜思可可Misscocoa」他們之前每逢節日,常會發行具有巧思的應景禮盒,真想要一起收集其他款的盒子欸,有誰要送我嗎?噗噗!

蜜思可可Misscocoa  

內容物餅乾因為不添加防腐劑的關係,所以店家建議開罐後盡速食用、沒吃完要放陰涼處蓋緊罐蓋以免受潮……可是在我的情況下這完全是多慮,四款餅乾抵不住小朋友小手伸過來、沒兩下餅乾盒就見底了欸!

 經典4MIX繽紛組合 (春節賀歲限定版) 總重:405公克(約28顆)

成份:進口發酵奶油、小麥麵粉、糖粉、玉米粉(非基改)、日本宇治抹茶、進口咖啡粉,進口覆盆子梅粉

蜜思可可Misscocoa  

一盒餅乾共有上下兩層,各十四顆曲奇餅乾共二十八顆曲奇餅乾。在幾個小朋友小手之下還不夠分,意猶未盡!

 奶香

我相信「奶香」口味是曲奇餅的原點。「蜜思可可Misscocoa」的奶香口味是最經典的奶油曲奇餅風味,但口感比起市售的曲奇餅乾又格外細緻。事實上「蜜思可可Misscocoa」手工小花曲奇是我曾吃過的曲奇餅裡口感最細緻的了,用肉眼就看得出來!

蜜思可可Misscocoa 

在包裝紙裡的「奶香」曲奇餅顏色奶白,是我所吃過感覺口感最細緻的曲奇餅,滋味甜蜜蜜的但又不會太甜、屬高雅緻不會死甜的甜度;官網說他們家選用比細砂糖貴 4 倍的「法國馬卡龍專用純糖粉」,甜味具有分辨度。

蜜思可可Misscocoa 

至於奶油香則是來自「紐西蘭天然草飼金桶發酵奶油」,也是用心選擇後的優良食材。

 巧克力

手工曲奇餅乾的口味,官網上說是店家耗時一年、試驗無數次後的秘密配方,經由嚴選優質食材手工製作而成。四種口味都不錯,還真想要跟他們要餅乾配方。

蜜思可可Misscocoa 

決定「巧克力」口味的食材是「法國可可粉」,採用的「法芙娜可可粉」是 100% 可可原豆製成,是在巧克力世界叫得出名字的高級可可原料!

蜜思可可Misscocoa 

細細咀嚼「巧克力」口味曲奇餅,高雅的巧克力味道在口中發散開來……看來就算我拿到他們的餅乾配方,因為使用的食材不同也無法複製他們的優雅口味吧。

 紅莓

「紅莓」口味的粉紅色調,來自「進口覆盆子梅粉」,於是在鬆軟的曲奇餅裡具有一股酸甜的覆盆子風味,在咀嚼時輕柔包覆舌上。

蜜思可可Misscocoa  

我研究餅乾成份後發現他們的曲奇餅乾都添加了鹽份提升食物的風味,用的還是「法國鹽之花」(CAMARGUE)、法國負盛名的高級海鹽……我聽說好甜食常添加鹽份更能襯出甜味,果是如此?要趕快筆記!

蜜思可可Misscocoa 

這款粉紅色帶點酸甜的「紅莓」口味曲奇餅,感覺就特別適合女生。 

 抹茶

亮綠色的「抹茶」曲奇餅乾,一入口就嚐得到濃郁的日式抹茶風味毫不費力在舌頭底下散開。

蜜思可可Misscocoa 

在四種口味裡我最喜歡這款「抹茶」口味,我向來喜歡抹茶。抹茶曲奇餅的香味和甘味都具有深度,配花茶享用也很合適。

蜜思可可Misscocoa  

原來日式口味的「蜜思可可Misscocoa」曲奇餅,使用的抹茶原料「宇治青嵐抹茶粉」是具有悠久歷史的經典日本抹茶粉,風味濃郁又回甘。令人覺得回味無窮。我特別喜歡這個口味。 

蜜思可可Misscocoa   

就這樣,這次宅配的「蜜思可可Misscocoa」手工曲奇餅四款口味都雅致好吃。小朋友彼此說著「我覺得餅乾好好吃喔!」很識貨的;可是曲奇餅乾究竟怎麼好吃,孩子就是孩子還不懂得形容就只會直心地說「好好吃!」這次的過新年下午茶曲奇小餅乾很成功啊,開心。預祝大家新年快樂!

 官網:http://bit.ly/2PQ9n3k

FB粉絲頁:http://bit.ly/2PMOgP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赤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