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主意 酷覓星     

在我家零食甜點的貯備向來很少斷糧,光是我家妹妹跟同事的團購零食就很可觀、從古早味零食到最流行的團購人氣甜食都有,族繁不及備載……再加上其他家人因各種名目帶回的零食,隨時在我家想吃零食總是有的--讓人很難瘦得下來!我這回想開箱分享最新的「自然主意」酷覓星系列「日式黑巧肉鬆煎捲」。

自然主意 酷覓星  

說來我對「自然主意」家的零食並不陌生,我從博客來實體店面買過他們家的「亞麻仁生機蘇打餅(胡椒岩鹽) 」,強調自然、健康,是我吃過蘇打餅裡排滿前面的名次;這次「日式黑巧肉鬆煎捲」是他們家創意新品、走的是精緻伴手禮路線,一如既往食品中不添加防腐劑與人工色素。米黃色為底的包裝提袋上印有顯眼「CoolMix」(酷覓星)的商標。

自然主意 酷覓星  
「日式黑巧肉鬆煎捲」?「黑巧」和「肉鬆」給我的印象,乍看就像穆桂英和楊宗保一般、一個番邦一個大宋,會讓人想說這一對會合得來嗎?

自然主意 酷覓星   

這裡有一個小小的送禮花絮。

自然主意 酷覓星  

這天我家父親朋友的小孩拿著伴手禮盒說要送我家父親,有點不捨地跟我家父親說「這很好吃喔,我很喜歡!」

自然主意 酷覓星  

我家父親回說「那你留下來自己吃啊!」小男孩純真地回頭看了媽媽,才在媽媽的眼神示意下說出「媽媽說要送給你吃」,順利完成贈送伴手禮的程序。我家父親轉述這段話給我們聽大家都覺得有趣,肯定要嚐嚐口味如何。

自然主意 酷覓星

 日式黑巧肉鬆煎捲(添加奇亞籽、彩虹藜麥)

自然主意 酷覓星  

「日式黑巧肉鬆煎捲」主要成份有苦甜可可塊、杏仁角、糖、肉鬆、奇亞籽、白藜麥……感覺是個性可能有點複雜的孩子。 

自然主意 酷覓星

打開禮盒裡頭一字排開「日式黑巧肉鬆煎捲」、一個挨一個乖巧躺在包裝紙盒子底層;每個肉鬆煎捲就佔一個獨立包裝,可以想見甜點的品質能夠保持到最佳狀態,也方便隨身帶出門當點心。

自然主意 酷覓星

創新甜點「日式黑巧肉鬆煎捲」使用的製作工藝,是「多層次包覆技巧」的食品工法,能夠將層層材料包覆成形,非常特別!

自然主意 酷覓星 

首先「奇亞籽」與「肉鬆」包覆「特製薄片煎捲」,外層再裹上灑了滿滿「杏仁核果粒」的「黑巧克力」;一塊塊小巧的杏仁碎塊妝點包覆著黑巧克力煎捲,撕開包裝就嗅到巧克力的經典氣味,不會認錯

自然主意 酷覓星   

不管在口感與口味都會讓人覺得驚豔。黑巧克力與國產肉鬆的結合,本以為是嘸可能的代誌;可一口咬下後杏仁碎塊的香脆口感及香氣,黑巧克力的甜味和甘醇,與肉鬆甜鹹甜鹹的滋味混搭為一並無違和感,經由巧妙的比例計算,肉鬆的鹹甜與黑巧的苦甜彷彿哈利遇到莎莉般相輔成為有趣的一對

自然主意 酷覓星  

再仔細看手中煎捲的剖面,猶如在上地理課時的地層切面圖般一層又一層。很奇妙的食品工藝,不知道怎麼辦到的呴?

自然主意 酷覓星  

一邊感嘆說這是花了心思的講究甜食,一塊將份量不多的煎捲兩口解決;可是又讓人捨不得太快吞下、因為才剛吃完就已經令人回味起來了,頻頻回想方才發生在嘴裡的食物戲劇是如何演出?

自然主意 酷覓星  

這不曉得是哪個點心甜傅想出來的甜點?應該向他(她?)致敬,是我的話就難以想到這個主意;我最近正在為工作缺乏創意而苦惱,吃下這個富於創新的零食後我希望能迸出新的好點子!

自然主意 酷覓星   

話又說到開箱「日式黑巧肉鬆煎捲」的這天原來是週末早上,我一早帶著想翻看的書還有「日式黑巧肉鬆煎捲」出門,等肚子餓就拿煎捲墊肚子攝取了糖份與營養,那苦甜又帶有鹹味的那般滋味,就像我閱讀《哭泣的駱駝》後思潮般百轉千迴……

自然主意 酷覓星   

呃!品嚐過「自然主意」有創意又富有健康活力的點心,這禮拜我也要充滿元氣地努力打拼唷。嘿咻! 

 自然主意 酷覓星 官網 https://goo.gl/Utv8b3 

日式黑巧肉鬆煎捲 https://goo.gl/RDwx4T 折扣碼SHBASXJ9 折50元~限黑巧兩盒才有折扣喔!

arrow
arrow

    莫赤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