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X」二刀流    

平常我穿襪子隨便得很,總是很窮酸要穿到磨出洞為止才汰換;所以雖然我有堆顏色繽紛的襪子,但有的磨薄了、有的束口鬆掉、還有的是只剩一隻襪子的。特別是要出門的時候才在煩惱要穿哪雙(或不穿哪雙)。我家媽媽唸了我好幾次該買新襪子。如今聖誕節近了,該在耶誕樹上掛襪子了對不對?我宅配了「WARX二刀流氣流循環運動襪,不錯穿。

WARX 運動襪    

「運動襪」首重機能和舒適,比一般襪子更要能解決腳丫子流汗及透氣的問題,不然一整天活動下來當晚上脫掉襪子那剎那、有時候味道可比鹹魚,變成小新家腳臭的爸爸那樣就慘了啊!Warx 除臭襪經檢驗認可抗菌滅菌率很高,廣告文說連續穿幾天襪子都還不臭。怎麼辦到的啊?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就宅配幾雙來穿穿看吧。

WARX 運動襪  

「二刀流」氣流循環運動襪介紹網頁說明,他們家產品從設計到生產都是送檢合格的機能服飾,品質合乎台灣 SGS 及美國 AATCC100 等國際級標準,襪子的設計樣式也有多款我差點發生選擇障礙!年終大特價,最後我挑選了大眾色款(灰色)和年輕屬性(寶藍色)的短襪款式

WARX 運動襪  

  『二刀流』氣流循環運動襪-灰黑-L

WARX 運動襪

品名「二刀流」指的是機能紗線+機能織法,可與巖流島的佐佐木小次郎沒有關係。嚴選的織材再以獨特織法製成,展現更加透氣舒適的機能性。

WARX 運動襪  

襪子的彈性纖維是以天然的「精疏棉」(Combed Cotton)所製成,具有機能性與抑菌除臭效果,雖然會造生毛球和棉絮,不過我想我能接受這點不方便;天然纖維的吸濕性、透氣性與親膚性畢竟是化學纖維所無法比擬。所謂一分錢一分貨是也。

WARX 運動襪

「WARX」二刀流襪子尺碼有S、M、L和XL號。我的腳底板在男生中算是小腳丫,選穿L號(26-29 公分)也就可以。

WARX 運動襪

我注意到隨著除臭襪送來的產品說明書,說明 WARX 襪子的纖維容易清洗,只須用一般清洗程就能洗乾淨;不過因為是天然纖維製成,說明書上寫說不建議漂白水和柔軟精(化學物質可能會導致纖維的破壞)、也不要太粗魯清洗。

WARX 運動襪 

沒問題,我家洗襪子都有用洗衣袋裝好再放到洗衣機清洗不會粗魯!這雙襪子挺好,我可打算穿到磨穿為止。(喂喂

 『二刀流』氣流循環運動襪-寶藍-L

WARX 運動襪

這回宅配「二刀流」氣流循環運動襪另一個顏色我挑了寶藍色。我家媽媽乍看我的襪子是短襪後一臉不確定性,因為她擔心「短襪好像穿了會滑下來」,可是這是襪子束口彈性的問題啊!WARX 的運動襪是無痕襪口,束口有適當彈性不鬆脫、又會太緊勒住腳脖子。

WARX 運動襪  

襪子材質也有來頭,據稱是國際應用於紡織品優良的吸濕排汗防臭材料之一,有抑菌阻臭的效果;最近在痞客邦插入式廣告裡,我就不時見到他們家襪子的特色廣告。

WARX 運動襪 

襪子底部採「迴圈氣墊溝槽」設計,據說可以分散壓力、減緩衝擊,還能夠防滑又散熱。獨家機能性襪子,果然從設計就跟一般不一樣。 

WARX 運動襪 

WARX 的運動襪腳尖腳跟的地方特別加厚、減緩運動的衝擊力;腳背是大網眼織法,目的是使濕氣更快排出。這雙襪子處處可以看到設計獨特機能性,我想這就是好的襪子與夜市賣的便宜襪子差別之處囉。我們這裡的周六夜市有攤外地來賣襪子的攤子,就在我家到圖書館的直線距離上,我每個禮拜都會經過他們「十雙襪子一百元」的招牌可我都沒買過。

WARX 運動襪

畢竟我又用不著十雙襪子,一個禮拜才七天、每天穿一雙只要有七雙就不用洗襪子幹嘛要十雙,我又不是百足蟲?(喂喂)還有我覺得襪子與其買一堆但不喜歡,還不如幾雙好穿且穿了不臭的就好--像是『二刀流』氣流循環運動襪這樣優質的幾雙就可以。

WARX 運動襪 

話又說回聖誕節眼看就要到了、處處可見聖誕節擺飾!我今年也很乖(呃,差不多啦),有朋友昨晚才說我乖呢。真心不騙!我想今年等耶誕節時間到了可要把多幾雙 WARX 運動襪好好掛在床頭,方便聖誕老公公可以把藍寶堅尼和兩百萬美金好好塞進去當我的耶誕禮物。聖誕老公公加油嘿,啾咪! 

「WARX」二刀流     

 WARX 聖誕套組,每雙 99 元起 http://bit.ly/2AUweV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赤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