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KA下午茶

或許是時值冬天身體需要更多熱量的關係?最近我常常在還不該餓的時候肚子鬧空城計,或者下午時刻難以抵擋陽光暖度昏昏欲睡?於是我宅配了輕頑味「美好人生」下午茶點心,包括了兩種口味「金箍點心棒」、「防彈咖啡」以及「鑽石鹽生機綜合堅果仁」,獲得加值能量後繼續打拼……

FIKA下午茶

一時之間我的零食櫃也豐富起來,還沒有吃就覺得充滿了活力!我的生活快樂提案。

 金箍點心棒 (牛奶原味/120g) (絢彩藜麥芝麻口味/120g)

FIKA下午茶 

裝點心棒的罐子是塑膠製品,打開罐蓋發現裡頭還有個金屬密封拉環蓋。很細心的設計,可以想見裡頭應該好好隔絕了空氣與濕氣。果然開後我發現裡頭的點心棒一點都沒潮掉,咬起來是啵兒硬又啵兒香脆。

FIKA下午茶

「金箍點心棒(牛奶原味)」外頭烤得脆硬,還真的像齊天大聖的金箍棒般啵兒硬,一口咬開有穀物小麥的天然氣味、牛奶的風味,還吃得出奶油的香氣餘韻。

分享給小朋友吃「金箍點心棒(牛奶原味)」當下午茶點心,小朋友先覺得很有趣說「這是什麼,好硬!」我再問說好不好吃?馬上回說「好吃!」、「有牛奶的味道!」小朋友真懂得吃。

FIKA下午茶 

另種口味「金箍點心棒(彩虹藜麥)」餅乾棒上有點點的穀物,在嚼到一粒粒穀物時爆出穀物香,我覺得這款也挺好吃,在我吃過的硬餅乾裡排行前三名。 

FIKA下午茶  

「金箍點心棒」是無添加防腐劑、人工香料及人工色素的健康食物,給小朋友吃感覺很安心、堅硬的口感又可以練練咬合力兼磨牙,有種給狗兒咬骨頭玩具的概念有沒有。噗噗!這個是很簡單的低熱量點心卻又能獲得小朋友讚賞,我喜歡唷

 防彈咖啡(15gx10包/盒) 

「防彈咖啡」原料是單一哥倫比亞黑咖啡粉,即溶式防彈咖啡特別適合下午時分能量補充。便利,我沒有美國時間又磨又濾咖啡豆。

FIKA下午茶 

最近忙到一個新的極致,連中午原本可以偷喘口氣的午休時間,近來也犠牲奉獻出來加班(無薪),剩下的整個下午覺得更加難熬;這幾下天來覺得下午時刻都想保力達蠻牛喝了再上!不然來杯「防彈咖啡」補充點咖啡因也不無小補。

FIKA下午茶

十五公克一包的「防彈咖啡」(Arabica)用的是單一哥倫比亞黑咖啡粉,冷凍乾燥技術製成、含豐富的綠原酸,聽說成份中的天然多酚可以讓人活力更好!我平常喝慣了三合一咖啡,「防彈咖啡」喝起來是當中味厚甘醇的。

FIKA下午茶

前幾天有回我忙到泡好的「防彈咖啡」冷了才有時間,咖啡杯內的咖啡冷冷凝了一層厚厚咖啡油脂奶泡之類的,特別感覺這杯比尋常的三合一咖啡都濃醇。

FIKA下午茶  

 鑽石鹽生機綜合堅果仁(250g) 

FIKA下午茶  

「美好人生」的「鑽石鹽生機綜合堅果仁」是自然農耕栽培、經 ISO 9001 以及食品工廠 HACCP 認證,天然原料製成的堅果仁;不經漂白因此果仁鮮豔多彩,我真搞不懂為什麼天然果仁還需要漂白處理?又不是女孩子一白遮三醜,低溫烘培的堅果仁能保持原色及營養。事實是自然A尚好!

FIKA下午茶 

天然堅果仁眾所周知有很好的植物蛋白質,亦富含多種不飽和脂肪酸與維生素加礦物質;每當我跟朋友吃素時,堅果仁向來被我們視為補充蛋白質的最佳來源之一。

FIKA下午茶

在口味上,「鑽石鹽生機綜合堅果仁」裡頭有南瓜子、杏仁果、腰果、葵瓜子、松子、葡萄乾……及 RealSalt 鑽石鹽,吃起來感覺特別香甜,我猜是當中的「鑽石鹽」為果仁風味大大加了分。堅果仁我也算吃過不少,這家算當中好吃的。

FIKA下午茶  

堅果仁以夾鍊袋包裝的設計保鮮,可以在開封後讓乾果仁保鮮更長時間,不過果仁這種富含蛋白質與脂質的食物,當然要趁新鮮盡快嚐鮮囉!吃堅果讓我感覺格外有活力。啊呣!

然後不禁要抱怨一下,人生中的日子是有時候感覺起來過得漫長、有時候短促,最近我的日子算過得冗長的;這時候在下午茶時間來杯咖啡(防彈咖啡),補充塊硬挺挺的乾餅乾(金箍點心棒)和富含蛋白質的乾果仁(鑽石鹽生機綜合堅果仁),感覺血量又回復不少可以面對接下來的挑戰了。加油啊,吼嘿!

 發現一個還不錯的地方:輕。頑。味-搞定快樂 https://goo.gl/XrZNm1 

哪裡買的到:https://goo.gl/YMfSu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赤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