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Vine巴迪蔓    

近來過得有點安逸,日常活動的路線就只有在工作、家與圖書館間來來去去,一整個缺乏運動;結果是我肯定胖惹,證據是一天比一天難擠進去舊褲子裡頭!如果說至少要增強運動量維持體格,以我討厭麻煩的個性會想說不然就跑步或快走吧,重點是省事!不過考慮到應該強化保護膝關節,決定上網宅配了「BodyVine 巴迪蔓」男款運動壓縮長褲。 

BodyVine巴迪蔓  

又話說前幾個月我因為工作的關係順帶參加了簡單的路跑,在 49 人參與的兩公里跑步比賽得到第六名(雖然我不會願意告訴你其他 48 人是誰)……總之結果不是可以拿來說嘴的理想成績。體力確定退步不少。還有考慮到過往在大學時代膝蓋因為車禍剉傷導致的後遺症還像慧星尾巴般留存著——之前光是到台南梅山爬山就在下山時膝蓋痛到不行——沒辦法,既然是要跑步至少得想辦法弄件保護性的運動褲吧!我合理地設想。

BodyVine 巴迪蔓

IMG_0468  

根據我研究「BodyVine 巴迪蔓」官網的介紹資訊,他們家運動緊身長褲使用的設計,是以「貼紮」的概念幫助膝蓋及小腿更穩定,對於使用強度較大、比較容易受傷的腿部有事前預防受傷的效果,並可適度延緩產生痠痛疲憊。

da232674014544fd8c17b7b5bf487478

褲子是採專利「三層漸進式加壓設計」,目的就是為了讓腿部的肌肉更穩固。

152ed0e07b5f4436a0468edfd0388230

從上網研究好到決定宅配 BodyVine 巴迪蔓運動壓縮長褲(男款)過程算是快速。星期四下午我與店家確定好訂單尺寸後,告知我商品會在當天傍晚或隔天早上宅配送出;隔天下班後我包裹就已經寄到家。真快!我還留言店家說他們的物流效率很高。

BodyVine 巴迪蔓

收到實物後照例新衣服先洗過再穿。這因為是高級運動壓縮褲,限定常溫手洗晾乾。

BodyVine 巴迪蔓

洗褲子的時候我注意到水有點染色,不過我並不擔心。隨包裝附的清潔說明有告知布料使用中空紗加環保染劑製成(色料對人體無害),洗滌時有染色流出是正常。我不介意,而且我喜歡環保對人體無害等關鍵字。 

BodyVine 巴迪蔓

我的尺寸根據「BodyVine 巴迪蔓」提供的資訊,臀圍就在 L 尺寸與 XL 尺寸的臨界。我想說既然是買加壓穩固的運動緊身褲沒有道理要選大一號的、以後豈不是有更大空間發展?所以我選了  L 號尺寸鞭策自己減點肥別再讓情況惡化下去惹! 

BodyVine 巴迪蔓

下班後我興沖沖拿出晾乾了的運動長褲換上,打算稍後到最近的國小操場試跑。結果因為我的選擇尺寸導致新褲子非常緊身--雖然不到維多利亞時代女士穿馬甲那樣誇張--不夠也實在夠壓力貼伏的!

BodyVine巴迪蔓   

因此在感受運動固彈性加壓提供調節保護的功能前,我首要任務是把自己開始發胖的肥屁屁連帶大腿小腿逐步細心塞到緊身褲裡頭去!這時我得以近距離觀察最近下半身增肥的成果!總之當我終於將自己成功塞進緊身褲裡頭之後,想說我心裡的感受或許中世紀愛穿緊身褲的男性貴族會了解。 

IMG_0404[1].JPG

然後因為我慣常內著穿的是四角內褲,在緊身褲的彈性壓力下四腳內褲下緣根據物理原理在大腿部凸起,傷腦筋。這讓我一直想到《特務行不行》(Get Smart)裡,史提夫.卡爾跟安.海瑟薇說的三角褲比四角褲合身緊貼的理論。  

BodyVine 巴迪蔓  

BodyVine巴迪蔓    

平常我是不會在意四角內褲的寬鬆,不過在穿運動壓縮長褲第一個小時裡,我至少有 15 次想著下次穿壓縮長褲裡頭應該穿三角褲!不曉得旁人怎麼認為? 

BodyVine 巴迪蔓

這是我第一次穿長褲版運動緊身褲。感覺好像穿強化版的彈性游泳褲。使用三種不同布面的伸縮彈性壓力貼紮設計,對臏骨、小腿肌群與阿基里斯腱提供了加壓穩固;然後我有感受到腿部受壓強化血液循環的效果。

BodyVine巴迪蔓 

這天因為中颱「康芮」最靠近台灣的關係風顯得特別的狂野,在放學後的國小操場上運動的人似乎比平常要少,而且偶爾因陣風揚起的沙塵讓人感到困擾。這天我只是稍微運動流點汗就結束,能感覺褲子布面柔軟貼身又能夠透氣,證據是像我這種一運動大量流汗的體質,在快走與小跑過程並不會感到長褲黏熱,長褲發揮了不錯的吸濕排汗以及調節體溫效果。

BodyVine 巴迪蔓  

「BodyVine 巴迪蔓」的運動褲材質,萊卡布 LYCRA 能吸濕排汗,COOLMAX材質有防曬作用能抗紫外線 UPF50+這天我為了試試它的乾爽性能保持多久,乾脆從操場回來就不換運動褲直到晚上洗澡才換掉。心得是幾個小時久穿下來也覺得透氣!

BodyVine 巴迪蔓

穿著這樣的黑色條紋網布緊身運動褲與我平常穿的一般運動長褲相比,彈性的運動網布展現張力加強下半身肌肉的穩固感,而且整件褲子的設計感肯定增添了整體的美觀度,感覺頓時時尚不少,噗噗。

BodyVine巴迪蔓  

不過比起時尚感,我更介意的是強化我脆弱的小膝蓋及與吸濕排汗的舒適效果哩。

BodyVine巴迪蔓     

那就這麼穿著「BodyVine 巴迪蔓」運動壓縮長褲鞭策身體動起來吧,肥肉肉飛走!肥肉肉退散! (究竟在碎唸什麼啊真是!) 

 BodyVine 巴迪蔓

官網:http://bit.ly/2MsKf0V
FB粉絲頁:http://bit.ly/2Mu0Wc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赤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