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Perfume 香水身體凝乳  

今年冬天彷彿要彌補過去幾年暖冬,寒流怎麼也流不完似的!我的皮膚不堪乾冷氣候,紛紛瓜分國土任意乾裂讓我很困擾(我家媽媽三天兩頭老是提醒我擦乳液);於是我分別入手了德國小甘菊 1 號護手霜,和「雪芙蘭」的水平衡「香水身體凝乳」:「花漾義大利」、「漫步巴黎」及「倫敦小清新」共三款。結果就變成香香的滋潤年冬了。            

知名大廠「水平衡」的「Just Perfume 香水身體凝乳」,是 2017 年才推出的最新冬季新品,概念就既是「香水」也是「乳液」二合一。我本來還不曉得這款的,還一度以為是沐浴乳(誤);正解其實是「保養乳液」加「香水」設計的護膚保養品。這樣一想,之前就曾聽過「口紅配香水」、「唇膏配香水」等加上「香水」概念為訴求的時尚流行,那麼「乳液配香水」也就在情理之內了。我反倒奇怪以前我怎麼沒有想到呢? 

IMG_8833[1].JPG

我研究了雪芙蘭「香水身體凝乳」的三款新品成份,「香水」在產品成份所佔比率約 0.3% 屬微量比例。因此內容以「乳液」為主、「香水」是輔無誤

不過因為採用的香水是較穩定的香型屬「長效香氛」(官網訴求是使用後香味停留在肌膚上約 6-8 小時),香氛效果直逼香水,教人不禁特別留意到香水的特質囉。用後我就成天一直覺得自己ㄆㄤ貢貢。 

IMG_8837[1].JPG

在這之前我偶爾會使用柑橘類精油,不過使用之後香氣散發很快,沒多少時間就淡得分辨不出來,大概只有驚悚小說《香水》(Das Parfüm )的葛奴乙才注意得到;相較之下新入手的三款香水乳液,香氣就明顯得多更加標誌個人的存在,也象徵個人品味……

雪芙蘭不愧是有品牌的大廠,鋪貨通路包括全聯、康是美、寶雅、全聯、家樂福、大潤發、愛買……等知名量販店。我家因為離全聯的距離就步行距離可到,就到全聯入手這組香氛凝乳新品試用嚐鮮嚕。  

Just Perfume 香水身體凝乳/花漾義大利 ITALY|JASMINE&ORANGE FLOWER 

Just Perfume 香水身體凝乳  

【香型】TOP:檸檬 / 羅勒 / 佛手柑 MIDDLE:茉莉 / 橙花  BOTTOM:香草 / 維吉尼亞雪松

IMG_8831[1].JPG

使用時有清淡的植物系果香,屬優雅的氣味,官網寫說是「如義大利藝術品」般浪漫的香水味。對我而言屬於柔和優雅的複合香水氛圍,香味不會過於奢華嗆鼻,男生日用也不會顯得突兀。

IMG_8852[1].JPG

「香水身體凝乳」三種都添加有「乳木果油」滋潤成分。乳木果油因為蘊含豐富的脂肪及脂肪酸,不但可食用還具滋養潤膚、近年來應用在化妝保養品效果正夯。

還有「保濕力」。從以前我對雪芙蘭的「水平衡」系列印象,向來就是優秀保濕的洗面乳、身體清潔品及保養品。現在「香水身體凝乳」以雙重保濕因子「玻尿酸鈉」+「賽洛美」保濕,無須擔心不夠滋潤;由於每天早上我騎摩托車上班總要颳二十來分鐘的風,正需身體凝乳提供肌膚保濕……

IMG_8866[1].JPG

使用質感屬較清透的「水凝乳」質地,容易推勻被吸收不會感到乳液常會有的黏膩。

 Just Perfume 香水身體凝乳/漫步巴黎 PARIS|ROSE & LITCHI 

Just Perfume 香水身體凝乳

【香型】 TOP:香檸檬/荔枝 MIDDLE:甜蜜/玫瑰花/鈴蘭/花香 BOTTOM:粉紅胡椒/雪松木/麝香

IMG_8871[1].JPG

初始是荔枝混合香檸檬的甜香,接續的羅曼香氛是玫瑰、鈴蘭。屬「甜蜜浪漫複合香水調」,官方廣告詞是說恍如置身浪漫巴黎街頭,嘩!由此從「嗅覺」展現個人存在感

IMG_8860[1].JPG

雪芙蘭「水平衡系列商品向來以「鎖水保濕」特點聞名,添加鎖水保濕的因子容易推細勻質感輕透,這點對我來說很好。我本身屬於油性肌膚,一不留神之際已經夠油不需變本加厲……

IMG_8865[1].JPG

長效香氛加護膚的觀念,出門只需塗抹一次就可以完成保養滋潤加抹香的效果。對我這樣不算勤快的人來說是福音。這款香氛是很熟悉的香味。 

Just Perfume  香水身體凝乳/倫敦小清新 LONDON|FREESIA&ENGLISH PEAR

Just Perfume 香水身體凝乳    

【香型】 TOP:香瓜 / 英國梨  MIDDLE:小蒼蘭 / 玫瑰  BOTTOM:麝香 / 廣藿香 / 琥珀 / 大黃

IMG_8873[1].JPG

一開始是清新美好的香瓜味道揭開序幕,接著種種清新香味逐漸漫開,彷彿一天晨光微熹的感覺。屬於「清新自然複合香水調」。早上出門前使用,到下一、兩點身上還帶著後味,確是如香水般的留香性。我已逐漸熟悉這款香味的存在。 

IMG_8857[1].JPG

同樣添加有乳木果油成分,具有滋養潤膚的效果;水平衡產品向來注重水分子與肌膚作用的原理,在補足肌膚所需水分果有其獨到之處。感覺皮膚即使日曬風吹也仍是水嫩,哈哈! 

IMG_8864[1].JPG

是說平常有時候女生走過去帶來一陣香氣,我都不禁想說她用了什麼好香?要是一時不知道如何破冰的話,問說「妳身上用什麼香香的?」,我猜也是好話題?

IMG_8884[1].JPG  

想到德國知名小說《香水》裡,人們在無意識中藉由氣味認識彼此,如果能在他人認識裡建立起香氛般的存在感,肯定比被貼上「臭男人」之類標籤要好上許多囉!

IMG_8862[1].JPG

四十年口碑大廠雪芙蘭水平衡系列的「香水身體凝乳」,這回推出三款流行性香水調經試用都具有長效香氣無誤對我來說既有冬季保養的效果,又能達到標示自我存在的隱性意圖;是知名香水般香氣,價格卻比專櫃香水平價實惠許多。今天我是「花漾義大利」!我想今年就這樣繼續香香地潤澤下去吧。 

  雪芙蘭官網:https://goo.gl/odzd84

       FB 粉絲頁:https://goo.gl/TDB5j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赤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