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Hate U Give   

之前在電視上看過「樂瘋泡泡路跑」新聞介紹:在馬拉松賽程裡布置得到處都是雲朵般的一堆堆泡泡,弄得好「泡泡少女心」那樣。新聞播報員表示這是來自美國原裝進口的創意路跑!我心裡想說如果村上春樹在寫《關於跑步,我說的其實是......》之前要是參與過這樣的馬拉松,不知道他會寫出什麼樣路跑文案?

【Love Foam Run泡泡跑】14.jpg 

印象中一整個【Love Foam Run泡泡跑】活動,在電視畫面上全場就是非常泡泡(?)充滿興奮的尖叫聲,跑者中尤其女生與小朋友都顯得特別快樂的樣子,我心想我知道上哪兒去找快樂的小朋友參加活動!

The Hate U Give      

如今離當時對泡泡路跑的第一印象已經隔好一陣子,這次是在網頁廣告看到「Love Foam Run泡泡跑」今年度共舉辦 7 場活動裡頭;當中「高雄」的場次就在高雄「橋頭糖廠」。想到我每天上、下班都要經過一次糖廠外圍--近水樓台,怎麼能不把握機會跟風這個特色路跑呢?

【Love Foam Run泡泡跑】  

「Love Foam Run泡泡跑」活動全程共 5 公里,宣傳單位號稱是「地球上最夢幻的5公里」,連上官網後找到往年的活動,原來這樣的泡泡路跑活動已經行之有年,在全球已經舉辦超過 300 多場,有超過 500 萬人次的地球人參加,門票搶手。

也是啦,我們代表童年時代的記憶之一就是泡肥皂水吹泡泡的記憶;每每到遊樂園類的地方去總會有人賣泡泡機,然後也總有家長買給小朋友弄了滿天的泡泡。美好的童年時光啊,果然像泡泡般易逝。 

【Love Foam Run泡泡跑】3.jpg 

那所謂「泡泡路跑」秉持著被泡泡包圍著跑路的概念,在道路上沿途設有好幾具大型的泡泡製造機、製造充滿泡泡的夢幻泡泡池,讓跑者一邊跑步運動,享受童年泡泡級玩樂的樂趣,看起來就一整個適合年輕人呼朋引伴參加,或者小朋友帶著全家大小一起參與。

【Love Foam Run泡泡跑】9.jpg 

看到如潮水般的泡泡從天而降形成泡泡浴,肯定很釋放壓力的。尤其適合拍照是不是?!

【Love Foam Run泡泡跑】4.jpg

然後在道路上享受泡泡路跑後,還沒完呢!之後還有「泡泡趴」一起狂歡,還能抽機票大獎是怎麼樣?

【Love Foam Run泡泡跑】15.jpg  

我於是開始想像一個超巨大的泡沫派對。滿天色彩繽紛的泡泡,有紅色泡泡、黃色泡泡、藍色泡泡、白色泡泡,漫天的彩色泡泡!裡頭所有人快樂奔跑、恣意大笑、開心尖叫,在漫天的泡泡當中展開奇妙的超多泡泡體驗之旅!

【Love Foam Run泡泡跑】5.jpg 

在畫面上就很適合小朋友玩樂一下! 

【Love Foam Run泡泡跑】10.jpg 

不過我會有點憂慮,因為泡在漫天肆虐的泡泡海裡頭,要是小朋友不小心多少吃進泡泡怎麼辦?尤其當小朋友興奮起來打起泡泡戰可不是蓋的,搞不好一不小心就大吃一斤(?)泡泡會不會?

因為我想幫熟識的小朋友(乙位)報名參加「Love Foam Run泡泡跑」!所以當我與主辦單位聯絡進一步了解活動時,主辦人員聽說我有興趣就先主動告知,或許有人擔心吃進泡泡不衛生怎麼辦?所以主辦單位為了讓大家能玩得開心又放心,所使用的泡泡水都經過 SGS 檢測合格不用擔心吃下肚的問題。

【Love Foam Run泡泡跑】13.jpg 

Love Foam Run 泡泡跑泡泡成份具有相關的歐洲 ECOCERT 認證,強調使用的材料都是 Plantapon®SF 全天然植物、綠色表面活性劑,驗明對人體和自然都無害的安全材料。在用料方面主辦單位很謹慎用心。

Plantapon®SF全天然植物     

客服人員並強調彩色泡泡使用的染色劑,採用的是知名美國巧克力也使用的食用級色素--因此即使大口吃下去也完全不用擔心。我想主辦單位能這樣細心挺好,讓參與小朋友的家長能安心。

食用級   

另外聽主辦單位爆料說,樂瘋泡泡跑用的泡沫雖然 100% 安全可食用,不過為了防止小朋友大量食用泡泡(畢竟令人擔心),所以添加入適當的苦味劑讓泡泡嘗起來不是那麼美味。我想這是防止有的小朋友一整個吃到飽的概念,不然我也是想說泡泡看起來很像奶油真的挺好吃的樣子說。哈哈。

【Love Foam Run泡泡跑】6.jpg 

點開 【Love Foam Run泡泡跑】報名網頁之後,回想到官網裡頭主辦單位強調每場 LFR 泡泡活動,都邀請當地家扶中心朋友免費參加共享歡樂--玩樂也能做公益,我想是挺好的附加理念。

【Love Foam Run泡泡跑】

話又說回,每當我在馬路上看到大熱天太陽底下發揮毅力揮汗跑步的馬拉松選手,如果參加這樣粉紅泡泡式路跑,心情不曉得會不會改變呢?

【Love Foam Run泡泡跑】8.jpg 

還有,我真的很想知道村上春樹對充滿泡泡情懷的創意路跑會說些什麼?想到這些我不禁嘴角微微上揚,期待四月份即將展開的「高雄場」樂瘋泡泡跑活動。

【Love Foam Run泡泡跑】2.jpg  

 【Love Foam Run泡泡跑】2018樂瘋泡泡跑

官網:http://www.lovefoamrun.com/
線上報名:https://goo.gl/B8tjfr

FB粉絲頁:https://goo.gl/gW9Qh8

4/8 高雄場:橋頭糖廠 825高雄市橋頭區興糖路19巷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赤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