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人请入帐卷一         

言情小說《軍師,請躺下》是網路言情故事名寫手唐杏,所寫「良人請入帳卷一」網路小說的實體書(我始終還是無法習慣線上閱讀),小說封面先就說好「限制級,未滿十八歲之人不得閱讀18禁」,所以在故事頁數一百五十頁後難免有令人臉紅心跳的限制級情節,覺得害羞的話不妨先用兩手把眼睛遮起來、然後再從指縫閱讀唄。 

《軍師,請躺下》女主角是十七、八歲的「賀蘭蝶尾」,模樣出落得可愛俏麗,靠幫寺院與施主抄寫佛經維生,嗜好是無限暢飲甜酒,是千杯還是會醉的刁鑽野姑娘!這天在她抄經掛單的寺院裡因緣際會認識了個飄逸儒雅(到讓小尼姑臉紅心跳)的俊公子,初見面還滿口跑馬自稱是「山精野怪」嚇唬這模樣俊俏的病美公子。調戲帥哥未竟全功,但開啟了一個有著浪漫粉紅氛圍的愛情故事。

言情小說 

被調戲的相貌堂堂帥公子其實大有來頭,乃是西斐國的天才御用軍師「南宮玄」,不但是名門世家的大公子還長得玉樹臨風兼且機智過人,讓我想起織田信長的名軍師蜂須賀彥右衛門;可惜老天爺向來是公平的,南宮玄身體超差動不動就像受刺激的名門淑女般頹然昏倒。所以第一次蝶尾見到他時就聞到濃濃藥味。

大軍師具備優秀軍師必要的冷酷無情和優秀頭腦,前程看好早是京城無人不知的御前紅人、單身漢飆股,意外的弱點是喝醉酒就酒品超差……會對女孩子超體貼到無微不至,真是令人意外的缺點! 

言情小說

天才軍師雖然智計無儔,但是不知道哪根筋不對,除了酒後亂性」才對女孩子超特溫柔外,平常對投懷送抱的美女卻一律絕情冷血、就算絕世美女在眼前脫得赤條條只剩鞋子(?)仍是心如止水兼坐懷不亂。不懂憐香惜玉超浪費,怎麼搞的這人!怪不得謠傳陰鷙冷漠的南宮大少爺與美女絕緣。難道他有奇怪性癖好?不過偏偏他從第一次見面就對蝶尾另眼看待溫柔得很,難道他有受虐狂偏喜歡恰杯杯的古怪女生?  

不過傻姑娘蝶尾和佳公子南宮玄彼此身份懸殊,雖然彼此第一次見面有點來電但照常理來說從此不會再見面,原本兩人應該是八丈竿子打不著才對;不過月老想必不是這麼想的,硬是排定巧合梯突的劇本幫她倆牽起紅線:大軍師竟奉了皇旨,要照一日三餐「好好欺負」蝶尾!也幸好如此,不然我們就沒有浪漫突梯的好戲看囉!

言情小說

大軍師奉旨欺負蝶尾,是有摟摟抱抱親親捏圓壓扁(?)虐待什麼的,不過兩人每回見著面照例唇槍舌劍怎麼好像是大軍師屈居下風,還老是被蝶尾「冷血」、「沒血沒淚」數落個不停,倒像是蝶尾奉旨修理大軍師了。人家說「不是寃家不聚頭」在他們兩人身上倒是個好驗證。

南宮大軍師可以經得起敵軍的鳴鼓挑戰、卻經不起蝶尾言語刺激,還訂下契約賭蝶尾能否教他成為一個「有血有淚」的人?這下兩人更要糾纏不清了!在「教學」之間彼此吃點豆腐、佔些便宜,來點你情我願擦槍走火的旖旎春色又只是難免而已!誰教兩人都是自由身的成年人呢,讀者看到令人害羞的畫面記得手遮眼從指縫看,更有氣氛喔。 

言情小說

然後好的言情小說照例劇情要來個大轉折考驗兩人?在蝶尾和大軍師終於「天雷勾動地火、一發不可收拾」的一夜纏綿後,隔天「良人」翻臉像翻書一樣、變身成冷血的「狼人」,蝶尾被冷言冷語資遣走人……果然大軍師究竟是負心漢嗎?

緊接著戰功彪炳大軍師竟然因為勾結黨羽、意圖簒位謀反失敗,被流放並且擇日於午後問斬!怎麼辦,怎麼辦?言情小說的男主角就算沒有跟女主角在一起也就算了,竟弄得要掉腦袋未免太煞風景了,我說大作者唐杏妳還好嗎?快救人吶!緊張緊張,刺激刺激。欲知如何,在讀到最令人緊張的情節時建議可以用手掩眼讀,搞不好會有兩全其美圓滿結局的啊! 

言情小說

然後,我發現在公共資訊系統對中文 18禁  言情小說的網頁管得滿緊的唷,可是對西洋系的言情小說倒沒怎麼管?我在區圖書館的公共電腦上查《軍師,請躺下》及作者唐杏的資料,結果相關聯結動輒被歸到限制網站隨後被網路過濾軟體攔截,最低限度也要被詢問是否滿 18 歲還要我提出證明?

很煩耶,我可是數十年前就滿十八歲了好不好!?咦,我幹嘛不小心這麼大聲講出來了,呃,誤會,誤會啦! 

  一派狐言謝謝 WRN 羅曼史讀書會提供的言情小說《軍師,請躺下》閱讀,這是我又一本書封是可愛女生彩畫的浪漫小說,而且在書封角落還端正印上「限制級,未滿十八歲之人不得閱讀」的警告。好害羞,小心別讓認識的人看到。 

 [WRN 羅曼史讀書會 2017年8月份言情試讀] http://www.wrn.tw/content/forum/788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赤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