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封  

稍一注意我發現言情小說」增加數目何其快,一不小心走路都會絆到好幾本(?),可見有廣大忠實讀者。這回絆到我的新譯羅曼史《孤狼任務》(Mackenzie's Mission),是言情作家琳達霍華(Linda Howard)《寂寞的狼》(Mackenzie's Mountain)千呼萬喚始出來的續集;當年孤僻叛逆的印第安男孩「喬伊.麥肯錫」,如今成為羅曼故事的帥氣男主角。

當年與父親在牧場生活的孤僻小狼」,靠著他的高智商、好眼力、閃電般反應速度力爭上游,成為頂尖的美國空軍「戰鬥機飛行員」、綽號「操縱桿」有著神奇過人的飛行技巧,在波斯灣戰爭中曾一天內擊落 3 架敵機,加上個性沈穩自信年紀輕輕迅速官拜上校,負責最新型戰鬥原型機的開發專案。肯定是績優股前途無量。

更好的是,喬伊繼承了帥父親英俊的臉龐和魁梧體格、加上湛藍的眼眸帥得像阿波羅的男神;當喬伊穿起筆挺空軍制服,英武得根本連皇后的貞操都受到考驗!女人都愛制服不是嗎,誰來與他匹配?

 Mackenzie  《寂寞的狼》(Mackenzie's Mountain)

書呆子「卡洛琳.伊凡斯」,則是有超群智商的女書呆物理學兼電腦學博士、是全美最聰明的學者之一;她這次因為在「光波放大與光學瞄準」的專門領域,跑到喬伊的最新原型戰鬥機專案負責工作。

同樣引人注目的是,卡洛琳是有著一頭波浪狀水潤鬈髮的美女,襯著墨綠色的美麗眸子和姣好曲線的身材……讓單身男同事莫不蠢蠢欲動;但卡洛琳卻只要遇到男生示好,就變得像吞了炸藥的火雞般盛氣凌人!其實卡洛琳背地裡沒交過男朋友、是打從骨子裡害羞出來的靦腆小妞,都 28 歲了還沒交過男朋友、不但沒跟男生出去也沒被吻過。結果還被誤會被男同事取了個「選美皇后」的綽號。

這才不是恭維,只是要諷刺她漂亮卻難以接近。卡波琳原來是混合了純真和性感氣質的矛盾怪怪女!又有誰能馴伏她?

1330062847 

這對俊男美女,一個是滿滿陽剛氣息的帥氣空軍飛官,一個是擁有天才智商的純情美女博士--彷彿八丈竿子也打不著的兩人,卻因為專案湊合在八月南內華達沙漠的軍事基地工作--第一次相見喬伊當面稱讚卡洛琳迷人放射一百萬伏特的電力、卡洛琳則是冰冷冷宣稱超想把蘋果塞進喬伊嘴裡……讓原本氣溫動不動飆高到 43 度的火辣辣夏天,更加火熱燙人了!

而卡洛琳一到基地就被單身軍官們搔擾也是大麻煩。喬伊為了不讓手下唐突佳人,說好跟她一起對外宣稱她與他是情侶、實施「假扮情侶,驅散蒼蠅」大作戰,堅壁清野讓大家能各自安心工作

不過我早猜到他這招多半是「黃鼠狼給雞看門」的假公濟私、遲早要來個監守自盜來著……噗噗!所以這次的風流韻事,基本設定雖是老派的萬人迷帥哥對上純情美女,但也饒富另番閱讀趣味。

cf497c1f9ddee592f6743cc2378d0874

這兩人自從第一次見面起,每回動不動總至少有一方心生愛戀乃至起生理反應,從此浪漫劇情逐漸增溫乃至火辣辣到教人熱血沸騰、讓人就算不過是讀字紙還是覺得週遭溫度升高好幾度!他們先是執子之手,然後第一個吻、擁抱愛撫然後 OOXX 像核分裂般產生連鎖效應……有好些頁讓人臉紅心跳的「18禁」情節,讓兩人把各種婚前男女適與不適合做的事都體驗遍了。因此家中如果有愛書的未成年小朋友像某小花或某軒要是拿書讀了的話,當父母的可有得解釋啦!

因而假若日後《孤狼任務》有機會放上大銀幕,那這段縱情歡愛的激情場面,以現今中華民國的電檢尺度來說肯定要大刪特刪,要不就拍得遮遮掩掩點到為止、或靠(大量)煞風景的馬賽克咯。 (扼腕)

書封

當然好羅曼史除了兩情繾綣的風流韻事,也要有好的「試金石」情節考驗戀情啦,不然一不小心變成《動物星球頻道》(Animal Planet)裡頭報導動物發情的特集,就不妙了……

咳咳!總之劇情出現大髮夾彎,他們的專案出了大毛病,最尖端的原型戰鬥機出了大漏子,把友軍價值 8000 萬美金 F-22 猛禽戰鬥機連機帶人碰地打下來,是純粹意外或是有內賊?而當所有證據都指向卡洛琳,她是扮豬吃老虎的叛徒嗎?喬伊在這時不力挺且以光速劃清界限又是怎樣!

結果這場豔遇究竟是男歡女愛的短短露水姻緣、或者是有情人終成眷屬修成正果?大家這下可關心了吧!

書封

《孤狼任務》的羅曼故事兼顧男女交往心靈契合與肉體歡愉,才沒有某格友擔心的「一見思床、再見上床」那麼膚淺……呃,雖然一見思床其實是有的啦!不過才沒有再見就上床呢,至少兩人約會了好幾次啊~不過乾柴烈火的孤男寡女不就是這副德性嗎?適時來個「天雷勾動地火,一發不可收拾」也只是剛好而已吧?接下來故事怎麼結尾才顯出功夫呢!

是說我還是不禁要小小抱怨,看羅曼史總三不五時被談情說愛的男美女放閃到睜不開眼啊,超不體諒單身讀者的心情!放閃也就勉強原諒她們了,接著無例外的激情戲更害得人心跳加速、熱血賁張,長時間下來也只怕對健康有害!為什麼都沒有人跟我提醒,讀羅曼史是有危險性的娛樂呢。 =''=

<一派狐言> 謝謝 WRN 羅曼史讀書會 提供的《孤狼任務》試讀任務,不過我們要低調一點免得格友發現我是 WRN 羅曼史讀書會的會員,影響我的男子漢名聲太難為情了,所以我們講話小聲一點!噓~

[《孤狼任務》試讀] http://www.wrn.tw/content/activity/518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赤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