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體素  

呃!好一陣子以來我不知怎的體力差老覺得累,睡不好兼睡不飽,記性差東家記成是西家、搞得前言不對後語,情況不好時擺烏龍情節都快要可以去演電視那個「你累了嗎?」廣告了!所以在看到補充元氣有名的營養品「補體素」試飲活動我不禁躍躍欲試,抱著一試的心情親自體驗囉。隨後我發現光是報名成功就有七百人好踴躍,不愧是知名廠商活動!

補體素3

而我之所以知道「Protison 補體素」存在,除了看過電視名人「陳美鳳」廣告代言外,我是在一個聚會場合裡聽到這家廠商的營養品:情況是一位朋友的朋友檢查出口腔癌後化療,在多期的療程中健康狀態每況愈下,當時醫生建議他攝取「專業營養品」增加體力、其中就包括「補體素」的營養補充配方。

聽說這是一款經營養專家根據國人體質量身訂做的營養品,所以比起西方保健食品要較適合東方人體質。因此我對這個品牌的印象,就是富含營養補充體力來著。至於詳細情況倒是不知。剛好趁這次機會瞭解一下! 

補體素

所以我家銀髮族媽媽看我收到補體素的試飲品,她就好意提醒說:「那是給老人補充營養的耶!」一時之間我還不曉得怎麼回答;倒是我家媽媽過了一會兒又主動補充「不過成年人補充蛋白質也可以啦!」倒是她比我還有概念,如今補體素確實已是知名廠商。

補體素5

也是啦,健康研究顯示人過了三十歲後,身體蛋白質流失量就大於攝取量,造成身體狀況持續走下坡。想到許多高壽的老先生、老太太身體縐縮到像梅乾般--比較起「想當年」有圖為證的照片簡直難以想像同一人--老少間的落差想必就是在歲月當中不知覺中流失了!想來身為人,該補的就還是要補囉。中國五千年說的「食療」保養法畢竟有其道理。

補體素2

舊時人們補身體,是靠人蔘或雞湯或兩者一起或各式各樣食補,相形之下現代科技發達食補就方便許多了,用沖泡或用易開罐就可以補充;我連上補體素官方網站查資料發現,他們提供的營養品就抱括多種系列。其中我這次體驗的液態「即飲系列」就包括有:「優蛋白高鈣活力配方」、「鉻100糖尿病適用配方」、「優纖A+均衡配方」,提供不少適性選擇。

補體素營養補充的基本觀念,我發現在強調補充人類無法合成、需由外界攝取的「優質蛋白」,譬如:白胺酸(Leucine)、支鏈胺基酸(BCAA)、乳清蛋白(Whey Protein)優質蛋白,維生素D……等。啊!那位舉手想問問題的同學手放下,老實說這些酸我也搞不清楚是什麼的,自從高中唸完生物化學後早早還給生物老師,現在只隱約知道這些應該都是身體組成中的重要成份,值得費心維持。

補體素4

而我這次試飲的,是補體素即飲配方當中的「優蛋白(不甜)高鈣活力配方」。強調營養好吸收、幫助新陳代謝、促進蛋白質合成、幫助肌肉正常生理,保持精力充沛;適用對象:活動量少、久坐不動族,增強體力,壓力大、代謝差,懷孕哺乳期,成長發育、運動補給以及病後復原保養。所以除了補充營養外也可以搭配早餐飲用。我是拿來配鳳梨酥當下午茶,份量也滿剛好的不是嗎!

喔喔,補充營養UP--「Protison 補體素」試飲小記

這款「優蛋白高鈣活力」 237 毫升的即開即飲配方,開罐後我就覺得色澤超像「奶茶」,味道也有點相像!我先是在一個星期五的下午試喝。照例經過一星期工作天後總覺得星期五下午特別累人,就選擇在午後試用……不曉得是不是補充了適合營養的關係總覺得那個下午比平常要輕鬆呢!喔喔,補充活力 POWER UP

飲料

然後我覺得不甜的補體素即飲口味搭配鳳梨酥還滿搭的,外人不曉得,會以為我是吃鳳梨酥配奶茶是吧,哈哈!與配奶茶不同的是,這款補體素即飲配方比奶茶要健康得多,強調無乳糖/奶素可食/零膽固醇/不含防腐劑/低納,補充營養的效果也更好呢。這是個不錯的試飲經驗,謝謝分享。 ^ ^

補體素6    

[補體素 免費試飲活動]

[Protison 補體素官網] http://www.smad.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赤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