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305 (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中興大學綜合大樓

好像每個學校多少會有幾個靈異故事可說,畢竟在無人的迷離夜晚時分校園是多麼像另一個世界啊!如果沒流傳幾個詭譎的傳說,未免就無聊了。咿!譬如興大綜合教育大樓神秘傳說,當遭逢與外校學伴聊天冷場時,孤注一擲之下往往有著打開話題起死回生的效用。

莫赤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2) 人氣()

假如我是書店老闆    

嘢?說起我的職業經歷,到目前為止真是單純到乏善可陳,遠遠不及《阿甘正傳》歷練的燦爛耀眼(讓我超級佩服阿甘);就連我對工作的幻想也泰半平庸無奇,譬如說:假如我是書店老闆。我估計可用一千三百個字左右,以懷想這個未實現的豐功偉業。

莫赤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4) 人氣()

挺喜歡游泳  

太古時代當我還在唸高中時就挺喜歡游泳,即便泳技不怎樣但培養出興趣;隨著游泳次數如累積7-11的集點數般增加,正如同俗諺說「夜路走多難免遇到鬼」那般,不免遭遇意外……譬如有回在游泳池畔被偷的囧事真是麻煩!當事過境遷後回首顧盼這些陳年舊事,哈!又自己覺得好笑。

莫赤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6) 人氣()

蝦?要是另一半劈腿喔?尊敬的庭上,首先我想針對問題的寓意不明表達嚴重抗議。為何要把伴侶不忠稱做「劈腿」呢?拿柴刀砍柴叫「劈柴」、利用人力或爆破開山是「劈山」,涵義都很具象……可是劈腿又是啥毛啊?啊,好的,回到問題上。撇開語義學的疑問不談,庭上,我想腿既然都劈了就整碗讓給第三者好了,也就不用勞煩繼續開庭啦,庭上。

《東京愛情故事》的赤名莉香

莫赤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8) 人氣()

就像中了特獎
倘若就像中了特獎般從命運的手中獲頒一枚絕症嚒?我會希望像女主角海瑟般輕巧地迴避與人群的交集耶……可能有點像李夫人不願讓漢武帝在她死前見最後一面那樣。與愛人最後的交集啥的說法,對我而言只是徒增困擾,我不禁想套句周星馳在《齊天大聖東遊記》胯下燒起來時的台詞:「何必呢?」

莫赤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0) 人氣()